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二十四】

离开孙叶琳本丸时天色尚早,火烧云在天边烧成一片。
 “看上去明天是个好天气,”陆霆站在时之政府的门口,望着西天的火烧云,“真是难得。”
 遇到故友妹妹难得让他开心了不少,虽然在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听声音也知道他心情不错。
 他没有注意到他身边的出阵仪发出光芒,有人回来了。

时之政府每个月都会推出新的活动,像是限锻、或者是推出新的活动地图什么的。在这些活动期间,审神者们可以通过锻刀功能或是出阵活动地图的方式获得在普通战场上无法获得或是掉率让人心塞的刀剑男士,就比如近期的江户城活动,获得的就是长船刀派的大般若长光。
 当然,要出阵这些活动地图,审神者自己本丸的出阵仪是不行的,必须要到时之政府门口的这些出阵仪才行。
 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但是依旧有不少审神者没有获得大般若,就比如墨潇君。
 墨潇君这样的审神者是最会精打细算的一类,他们会仔细的计算每天出阵的次数和获得的钥匙数量,既不会每天都太累但也不会太闲着,但绝对会完成活动任务。(本来作者属于这一类,但是因为江户城期间一直在咸鱼so……)

“终于,把大般若接回家了,烛台切这几天一定很着急。”他抱着一把太刀,急急忙忙地往自己的本丸走。
 哦,在出阵仪显现出身形的时候遇到了在一旁看夕阳的陆霆。本着同行之间打个招呼的原理(告诉我谁的原理是这样的?),他笑着向陆霆打了个招呼。
 然后……被无视了啊!
 陆霆瞄都没瞄他一眼,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
 墨潇君:哎呀我好气!这人怕不是要找我打一架。

各位来加个群吧!群号:720912122,群名略黄bao,还有小姐姐们在线飙车,确定不加吗?

评论(3)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