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二十八】

上一章一连串“哈哈哈”评论看得我一脸懵逼啊。
 你们就不能换个评论吗?

“喂!”还有最后一次挑战本丸机会的时候墨潇君跳了出来,从烛台切的手上夺过约战卡往自己本丸的约战槽里一划,看到“约战成功”的字样出现时举起左手的刀,刀剑指向陆霆,“他们就不用上了,你来,陪我练练!”
 陆霆慢悠悠站起来,看了他一眼,然后:
 “不好意思,你是哪位。”

墨潇君委屈,墨潇君难过,墨潇君想与世界同归于尽。
 “我就是那天那个跟你打招呼却被你无视的人啊!”忽略掉一旁拉着自己手不让说话的刀剑,墨潇君觉得自己就没见过这么欠揍的人,简直不气死人不偿命。
 陆霆沉默半晌,然后反应过来:“原来是你啊。”
 鉴定完毕,这人就是属佣兵的,太特么皮了。

不过就算是什么时候陆霆都是一副稳重的样子,墨潇君看着他那仿佛天塌下来也无所谓的样子,握着双刀的手又紧了紧。
 好想看到……如果他输了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是失魂落魄吗?会不会还那么冷酷?还是……不过,如果真的是失魂落魄的话,那一定要比现在这个样子漂亮很多吧?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看着掉落在不远处的武器,自己的双手还被牢牢的锁在身后动弹不得,墨潇君一脸生无可恋,不过他表示:“你等着!下一次我一定能赢了你!”
 “好啊,”原本以为陆霆不会搭腔的时候他却开了口,墨潇君听到他说:“我,随时恭候。”

#之后两人关系好了不少的时候,墨潇君问陆霆:“陆霆,你是不是极化短刀啊?”#
 #陆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不,我是工兵铲成精了。”#

“既然有人找长官你的话,那你就去吧。”队长烛台切看着陆霆,“毕竟答应了小姐的事要是不做到可是很不帅气的啊。”
 陆霆咬了咬嘴唇,然后看着烛台切仅仅露出一只的金色眼瞳:“那三队就交给你了。”
 “了解!”烛台切带着三队回了本丸,而陆霆则是跟着玛丽苏来到了万屋。
 “请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回我的本丸拿点儿东西,很快就回来的,”玛丽苏像是突然间想起什么一样,“如果您要是等不及的话可以先进万屋逛一下,到万屋的休息区等我。”
 既然请自己的人让自己闲逛一会儿,那自己就……逛就逛吧。
 万屋的一层卖的都是一些本丸必需品,比如加速符委托符什么的,他倒不关注这些,毕竟完成时政下发的任务也能得到这些,他所关注的是别的东西。
 第二楼的书籍区——
 “找到了。”他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黑色的封面烫金的字。《千年一叹》,他从高中的时候就想看这本书,可是一直没有时间,现在有了闲时候自然要看一下了。
 “陆霆前辈?”他听见身后有一个人怯生生的叫他的名字,回过头看到一个披着羽织的少年,看到他转身看着他的时候摸了摸耳垂,开口似乎想找什么话茬:“您也喜欢余秋雨的作品吗?”
 @吃喝嫖赌少寒君 你成功被我写崩
 @洛云枫(整日咸鱼ing) 你出场了

评论(14)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