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刀剑女子,即刻出阵!【一】

时政工作人员:“……”

狐之助:“……”

“这位审神者大人……”时政工作人员脸上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如果可以忽视他那揉了一遍又一遍眼睛的手的话,“……您这是召唤出了个啥?”

“超可爱的女孩子啊~”拉起山姥切的手,陆婷笑眯眯地看着她,“你看着金色长发……”

她拿起一缕金色的长发,那上面闪着太阳的光辉。 “你看着身材……”

陆婷放下头发绕道山姥切背后,然后一把抱住她,纤细修长的手笼住山姥切胸前的软肉,捏了捏。

#恭喜你获得山姥切·害羞·国广×1#

“你再看看这脸……诶呀把手放下,女孩子长得这么好看就不要拿破布遮上了……” 陆婷拽着那张破破烂烂的披风,使劲往下拽,可惜山姥切卯足了力气就是不让她拽下来,这让陆婷只得作罢。


山姥切国广,因为是长船长义的仿品,一直都很自卑,但是,自打她在刀剑中显现出来,这件事就排到了第二位。

她,怎,么,变,成,女,的,了!?

他不应该是刀剑男士吗?!

为什么变成女士了?!

虽然被审神者抱住的时候背上顶着两个球挺爽的,相信她,如果不信你可以亲自体验一下。【山姥切国广:脸红到冒烟】

关于这个问题,时政人员表示——

不知道不知道别问我下一个。


“阿鲁基sama,这就是你要工作的第20011101号本丸。”狐之助把陆婷带到她的本丸门前,“请不要在对山姥切国广殿下进行任何骚扰性动作,谢谢合作。”

“被被才没这么小气呢,是吧?”整个人都挂在山姥切身上,陆婷懒洋洋地说道,“被被身上好香~”

#时政,把这个审神者裁了吧。#

#她勾搭刀剑女士#

#狐之助你不懂,这是对他们的爱~#

“总之,请率领刀剑男……啊不,是刀剑女士前往合战场,保护历史!就是这样了。”狐之助努力把自己脑补的那个眯眯眼狐狸笑的陆婷甩出大脑,“这是时空转换仪,请前往合战场函馆。”


“那是什么东西啊?被被的衣服被划破了啊!一群流氓!”看着被敌短一击中伤的山姥切,陆婷炸毛了,“那真的是敌人不是流氓吗?!”

“阿鲁基sama,请少安毋躁。”狐之助安慰着,想起接下来的真剑必杀它打了个哆嗦,“之后还有更让你崩溃的。”

果然……

“我会让你后悔称呼我为仿品的!以死相抵啊!”

兜帽滑下,露出那头金发,碧绿翡翠般的眸子里闪着愤怒,衣服解开,胸口缠绕着雪白的绷带,只不过那绷带缠得并不紧,露出属于少女的美好胸型……

“果然,还是把敌人全拆了拆了吧。”陆婷面无表情地看着山姥切的真剑必杀。

“阿鲁基sama冷静一点儿啊!”







诸君希望陆婷的初锻刀是那把短刀呢?以及希望各位给我建议【给你们比心】


评论(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