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刀剑女子,即刻出阵!【第二章】

看着出阵回来浑身血淋淋的山姥切,陆婷拎起了地上的狐之助提到眼前,微笑,微笑,再微笑。

“阿鲁基sama你别笑了啊QAQ我害怕!”虽然它这个角度一低头就可以看到陆婷胸口的美好风景,但它哪有这个胆子看啊!!

“请把我放下,我这就带您去手入室!”狐之助在陆婷手里拼命挣扎。

然后它就被“啪叽”一声摔倒地上了。

狐之助灰溜溜地爬起来,顾不上摔得生疼的爪子,歪歪扭扭、踉踉跄跄地跑到手入室里,后面跟着山姥切和陆婷。

谁说这个审神者是天使的?这明明是披着天使外表的恶魔!

手入室不大,里面有四个手入池,这就使整个手入室看上去很拥挤了,陆婷凑上去看了看,有两个是开放的,另外两个则是封闭的,看样子是要达到一定条件才可以打开。

“请山姥切殿解下本体,放入手入池。”狐之助一边可怜兮兮地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一边吩咐山姥切将本体放入手入池,看着这一切完成之后它转向陆婷那边,“阿鲁基sama,这就是手入池,可以帮助付丧神修复和保养本体,也可以在一定条件下恢复疲劳度。请阿鲁基sama看这里。”

伸出一只爪子指向手入池上的显示器,陆婷看过去,只见上面显示出了一个时间和一些数据:“这是什么?”

“这是修复所需要耗费的资源和所需要的时间。”狐之助说道,“请阿鲁基sama用灵力将资源融化成修复液,然后放入手入池。这是加速符,烧成符粉和修复液搅拌均匀,可以让刀剑瞬间修复完成。”

果然,加入加速符符粉之后,原本满是刀痕的山姥切本体恢复如初,闪着凛冽的寒芒,山姥切单手握住刀柄,带起一串晶莹的水珠,拿布轻轻拂去上面的水珠,明亮的刀身映照出自己的脸,翡翠般的碧色眸子,耀眼的金色长发……她耍了个刀花,利落地收刀入鞘,披风的兜帽被上升的气流吹落,露出兜帽下的脸。

“果然……”看着兜帽下的脸陆婷激动了,“被被果然很漂亮!”

然后就把山姥切整个刃抱在怀里揉啊揉啊揉……

“不、不要说我漂亮!”还有被被是什么鬼!可惜后面的话没说出口就被堵了回去,整张脸埋进柔软的胸部,几乎闷得她喘不过气,脸部温度极速上升,最后被松开的时候整张脸红成苹果,头上冒起白烟。

“啊,熟了。”

“接下来就是锻刀功能,阿鲁基sama请跟我来。”从手入池上跳下来,跑出手入室来到另一间屋子里,“审神者可以通过锻刀功能获得新的刀剑男士,现在请按下锻刀按钮。”

按下有着“锻刀”字样的按钮,各种资源被投入all50,锻刀炉里,刀匠式神举起小小的锤子,敲打着玉钢,逐渐有了刀剑的雏形。

“all50一般都出的短刀,时间在20分钟到30分钟不等,还可以通过锻刀功能得到限锻刀剑男……啊不,女士。”狐之助已经做好了以后显现的都是女性付丧神的准备了,“加速符也可以让锻刀时间缩短为零,请使用吧。”

“好的。”陆婷也很期待会出来什么样的小妹妹。

一团樱花在眼前炸开,温柔的女低音响起:“哟,大将,我是药研藤四郎。和姐妹们一起,都请多关照。”

黑色的上衣,肩上有臂甲;黑色的皮带、短裙,短靴长度在膝盖以下,大概是半个小腿的长度;短裙在膝盖上方,露出属于少女的纤细双腿;晶莹的紫色眸子看到陆婷的时候亮了一下。黑色长发被梳成双马尾,随着主人的动作轻微晃动。

“风雅的事情,我不懂,但若是战场上的事情,就请放心的交给我吧。”自称“药研藤四郎”的少女这样说道。

此时一阵怪风吹来,吹起药研的裙角。

陆婷面无表情。

居然有安全裤。

评论(8)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