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草稿】

 又,又开始大阪城了啊。
一期看着时之政府发下来的告示,想了想现在还没有见过面的弟弟们,又想了想陆霆那种性格……
他不会让自己去的。
弟弟们,想一想就好了。

“一期一振。”陆霆看着从早上开始就状态不太好的一期,“有心事?”
“您也知道,最近的大阪城……”一期一振挤出一个微笑,“我会努力不去想他们的,不会因为我个人的原因让任务失败的。”
“很想他们?”陆霆看着眼前的太刀青年,皱起眉,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嗯,”一期一振勉强笑了笑,“前任审神者一直都很希望得到我们粟田口家族的那五把短刀,为此我的弟弟们折断了很多把,但是现在换成了您……我是真的很想见到他们……”

“第二部队归你管了,可以不去合战场。”沉默了一会儿陆霆终于开了口,“到底想带着第二部队去哪里,现在看你自己的想法。”


这个严格来说不算更新算个草稿,以后会发出完整的来。

评论(7)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