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五十三】

“所以……”和泉守兼定看着屁颠儿屁颠儿跟着陆战去厨房的小陆霆,哪怕是头脑不灵活如他也有点儿发现不对劲儿了,“长官现在看起来很好相处啊,为什么……”

为什么在未来会变成那种样子?

回想到平日里连个笑容也不会施舍的总是板着一张脸的陆霆,又看了看自己眼前这个整天脸上洋溢着微笑的小陆霆,和泉守兼定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觉得自己的智商跟不上了。

“肯定是发生了什么啊。”大和守安定单手捂住脸,“真的不想承认你是新选组的刃。”

“我们还是继续看着吧。”堀川国广阻止了要跟大和守安定吵架的和泉守兼定,“也许会知道答案呢。”

三个小孩子凑在一起睡觉的样子是很治愈的。

尤其是三只颜值都很高的小孩子。

但是……为什么以前的长官这么软萌?!这真的是那个魔鬼长官吗?!

胳膊搭在陆战脖子上,努力把整个人缩成个球,小陆霆缩在陆战怀里,安静地睡着。

相比未来那个随时绷紧神经、一有风吹草动就会醒来的陆霆,千差万别。

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让他变成那个样子?

他们不知道,但他们知道这个空间一定会让他们看到的。

耐心。他们需要这个。

“不过……”萤丸开了口。

“不过?”其他刃看着萤丸,像是想知道他要说什么。

“我是理解那振被誉为‘欧气万分之四’的毛利藤四郎的想法了。”萤丸依旧瘫着一张脸,“小孩子,真的很可爱。”

那振前任一直想要的毛利藤四郎啊……和泉守兼定的脸阴沉下来,之前的那个审神者……为了得到地下城的五把以稀有度闻名的短刀,拼命地命令他们出阵,刀装碎了、得不到手入也就罢了,晚上的寝当番是一天都没落下……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连身形尚是少年的他们也没有被放过,更不要提那粟田口的为数众多的短刀了。

长官曾经质问过他们为何不反抗。

因为无法反抗。

属于“法则”的言灵一直在起着作用,他们虽为付丧神,居于神明末席,但是他们却对咒术一窍不通,缺乏远程攻击的能力……更不要提言灵的束缚……

他大概连言灵都不知道是什么吧?

“兼先生!”堀川跳起来打向和泉守的脑袋,“清醒一些,现在的主人不是那个家伙!”

他陡然清醒过来。

已经都过去了。

“呼……都说了多少遍。”睁开一双墨玉般的眼睛,陆战看着第一部队,虽然笑着,但那笑容却让他们遍体生寒,“你们怎么还在这里?”

“给我个解释吧。”

看来是无法继续隐瞒了。

平野藤四郎上前一步:“你好,我是平野藤四郎,是粟田口刀派的短刀,隶属于第一部队。我们并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但请相信我们,我们对陆长官没有恶意。”

“陆长官?”陆战皱眉,“我凭什么相信你们?就凭……你们这一张嘴?”

“我们会保证的!”

“怎么保证?”陆战看着平野藤四郎。

“就凭他是我们的主人!我……不,我们绝不会伤害自己的主人!”

陆战笑了,这一次目光并不寒冷:“好,你们说的……”

我记住了。

这章讲的啥?

我也不知道。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