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今天的刀剑男士依旧在吃醋呢~

@咸鱼一条 - 遗渲 的点梗

此文又名

《论战友回来之后长官就开始忽视我们了怎么办?》

《让长官把注意力从战友身上转移过来的N种办法》

《如何让直男老婆转移注意力》

《看到自家老婆开头就让战友跑个三十圈我们也很开心》

等等等等

文章预警:

all审向,可能会有双审倾向(我知道孙陌玉不是但我就是想打这个tag)

ooc十分严重,习惯性背这个锅

孙陌玉默默送上一波助攻然后溜之大吉

时间线大概在军审故事完结前夕……我知道它现在离完结还早就不能让我自己脑补吗?

以及……感谢观看,爱你们哟~

论一大早上起来之后发现长官的前战友站在院子里是个什么感受?

“太可怕了。”今天也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定君如此回答道。

“在心底生出一种长官会把我们忽视的感觉。”今天也依旧是那么乌鸦嘴的卡内桑如此说道。

然后,一语中的。

“孙陌玉!”陆·看上去超生气·霆看着站在院子里的孙陌玉,指着平时跑圈的操场,“去跑满三十圈再过来!”

本来打算看戏的刀剑男士们连瓜子汽水都准备好了!然后!——

“好了好了,陆霆不生气,气出病来怎么办?”身为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挚友,孙陌玉怎么可能不知道要怎么让陆霆不发火?只见他熟练地顺毛、整理衣服、挠下巴……等等最后那个有点儿不对劲!然后呢?之前气呼呼的陆霆他就……这就不生气了?!

长谷部伸手把自己的下巴合上,他觉得自己的三观有点儿毁。

顺毛!整理衣服!这样的事情我都没做过!为什么那个刚来的家伙就能做到啊啊啊啊啊啊!你谁啊你是哪里的审神者你家的刀剑怎么还不把你拖走!

几把极化打刀拼了老命,还是力不从心。

#主控是可怕的,极化修行归来的主控是更可怕的#

“那可是长官的朋友,你要是真的敢对他做什么,小心长官把你扒皮点天灯。”萤丸一副社会大佬的模样,“他跟长官在一起的时间比我们跟长官在一起的时间长多了,再说了,好友之间许久未见,交流一下不应该吗?”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哪知道从这一刻开始,陆霆就把他们忽略了。

让我们来举几个栗子。

比如,三日月请陆霆一起喝茶。

陆霆:“没时间。”

孙陌玉:“陆霆,我有点儿渴。”

陆霆:“哦,那咱们喝点儿茶吧。”

三日月:“……”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比如,长谷部要求陆霆跟他一起去合战场。

陆霆:“没时间。”

孙陌玉:“陆霆,我想跟你一起去看看你现在战斗的地方。”

陆霆:“好啊,我们一起去。”

长谷部:“……”wtf?!

这类事情在一天之内发生了很多,以至于晚餐的时候,餐厅里弥漫着一股醋味。

偏偏陆·低情商·霆还不知道。

但是陆霆情商低不代表孙陌玉情商也低,双商高的孙陌玉抬眼扫了一眼餐厅里黑了脸的刀剑男士们,脑子一转,就知道这些家伙对自家好友是个什么想法了。

但是想想自家好友的情商,他不由得叹口气,看来这个红娘还是要自己来做。

“陆霆。”孙陌玉突然叫住正在吃饭的陆霆,“晚上一起睡觉吧。”

“好啊。”爽快地答应了下来,陆霆继续解决自己面前的饭。

孙陌玉眼角余光看到了刀剑男士们更黑的脸:wtf你居然答应了!我救不了你了,兄弟,自求多福。

然后?当然是脚底抹油溜之大吉,美其名曰:我还是去自家妹妹本丸看看吧。

陆霆:虽然能理解但是这种背后嗖嗖冒凉风到底是咋回事?

当天晚上嘛……咳咳,发生了啥咱都懂。

什么?你要我透露一下?

好吧,我就满足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

隔壁兰斯本丸:我是不知道发生了啥啦……但是陆霆叫得挺凄惨的……估计好不了了。

隔壁卫清姀本丸:今天我打算去串个门,但是没见到陆霆人影,听说是腰疼?

陆霆的腰:大家好,我是陆霆的腰,我的主人因为情商太低以至于刀剑男士们集体吃醋,现在我被主人抛弃了。

陆霆:你们!全体滚出去跑五十圈!训练翻三倍!

友情艾特一下 @牧清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