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魔怔【一】

@咸鱼一条 - 遗渲 跟她的联动,是糖(看我认真的眼神) 

私自打了“军人魂”tag真是十分抱歉(90°鞠躬) 

真的是糖鸭~ 

审神者有些不正常。

这个问题在审神者刚来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端倪。

虽然是暗堕刀剑,但是长谷部依然是长谷部,依旧是废审制造机。照顾审神者日常起居的他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

“他每次转头,都会说一个人的名字,但是那个人不是我,他的身边也没有其他人。”他跟刀剑们这么说。

渐渐地,其他的刀剑男士也发现了。

“呵,真是一个比一个没用。”抬腿踩到高傲的皇家御物头上,让那头粘上灰尘的蓝发又暗了一些,“我不用长刀……你们还当我不会用吗?”他抬眼扫视了周围的刃们,半晌,讥笑一声,然后就像是做了几十次上百次那般熟练,转过头道,“真是烂泥扶不上墙……你说是吗?陆战……哥?”

三日月的神情变得古怪。

短刀们的神情变得惶恐。

连带着三把神刀也失去了平静的神色。

审神者的身边没有人。

审神者的脸色变得铁青。

他第一次在所有人面前露出了名为“慌乱”的神色。

他胡乱地把手里的长刀扔到地上,急匆匆地离开。看着他的背影,所有刀剑男士居然集体想到了一个根本不可能放到他身上的词——

“落荒而逃”。

——tbc——

应该有后续

评论(1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