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刀剑乱舞】这个婶婶不是人:第四十七章

看着熊熊燃烧的火堆,长谷部不禁为自己彪悍的阿鲁基点了个赞。
没想到他真的把那些书烧了烤红薯。
更没想到阿鲁基还捧着个红薯啃得来劲儿。
“阿鲁基……形象,形象啊!”
长谷部抱着丝毫不顾及自己形象的狐言的大腿,哭嚎着 。
“你这样要给孩子们带来多大的心理创伤啊!”
“没事!长谷部你就爱瞎操心!”狐言一摆手,把剩下的红薯丢进嘴里,“我可是肉食动物,顾及毛线的形象啊!”
“阿鲁基。”一期一振撸着一只小狐狸,一边笑着,“你要是在这样吃几个红薯,今天我就cao你几次。”
然后长谷部就看到狐言的吃相立马斯文起来。
长谷部:“……”
要知道这样有用我也来……


233333日常短小,没脑洞怪我咯?

评论(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