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这是一个沙雕的abo【二】

私设:未分化的普通人也会闻到信息素的味道,但对于未分化的普通人来说信息素的气味就像香水一样。

 @落言 


 
 

然而,陆霆并没有听加藤说的那三个英文单词,他只关心了新的性别。

新的性别?

woc我的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

陆霆努力地保持着自己(外表的)高冷的人设,然而内心还是处于崩溃边缘:难道人类仅用200来年的时间就进化出了“人妖”这个性别吗?

 
 

加藤正茂:不好意思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想法但是请你把这个可怕的想法扔到九霄云外好吗?

 
 

最终,加藤正茂把abo给陆霆好好地解释了一番,陆霆表示自己懂了。

不好意思,其实并没有。

本来加藤正茂打算继续把陆霆留在时之政府的培训班里一段时间,虽然对他的实力很有自信,但是他的第二性征还没有完全觉醒,而且……他连灵力要怎么运用都不会!

然而陆霆并不关心那些,他表示:“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来的三好青年,我绝对不可能变成那些什么Alpha什么的东西啦……而且那些玩意儿不是18岁的时候觉醒的嘛?我都28了好吗?”

不这不是重点!加藤正茂伸着尔康手,你知道怎么运用灵力吗?你知道有些人的觉醒很晚吗?

快给我回来啊!

 
 

然后,来到自己即将接手的本丸的陆霆躲开了三把短刀(然而都是A)的开门杀,闻到了他们身上的香气:“你们一个个的……都是男人,撒什么香水啊?”

药研,爱染,今剑:喵喵喵?

这个审神者不会是个傻子吧?

去你的香水,那是信息素!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