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温和的日月辉【六】

注:除主cp高武外,还有其他的刀剑cp。

然而这一章主cp只有一句话的戏份。

这就很尴尬了。




等一期一振一脸懵逼地从审神者的屋子里出来之后,他感觉自己的审神者……们的脑子不太好使。

等等自己是来干啥来的?

猛然发现自己这么久过去了连点儿有价值的消息都没套出来的一期一振沉默了。

难不成跟审神者他们在一起久了连带着脑回路都变得清奇了吗?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脑回路本来就很清奇的一期一振如此想到。

暗堕刀剑的尊严呢?

#那是不存在的#



正在想着从其他方面套取有效信息的一期一振完全没注意到自己面前的房梁上突然出现的一团白色,于是,完全没有防备就被那一团白色吓了一跳。

“是你啊,鹤丸殿下。”看清眼前人的样子,一期一振抚着胸口让自己起伏剧烈的胸膛平静下来,“总是这样的话,会让其他人吓到的。”

“哈哈,人生就是要充满惊喜啊才是啊。”鹤丸国永从房梁上跳下来,双手放在脑后看上去无比惬意,“当然刃生也是一样的。好不容易才吓到一期阁下,这可是很重要的事情,我可是要把这件事情牢牢记住呢。”

这可完全不是什么好事啊,鹤丸殿下。一期一振看着眼前跳脱的鹤丸国永,只觉得自己这辈子的冷汗都流在这里了。

“哈哈哈哈哈……两位要来一起喝茶吗?”三日月魔性的笑声响起,一期和鹤丸才发现坐在木质楼梯上的三日月宗近。看着两个人奇怪的看向自己手中的杯子,三日月笑着说:“新来的审神者的灵力很强大,本来都要断裂的通向万屋的时空转换器阵法被灵力连接上了。这是最新鲜的茶叶,要来尝尝吗?”见两人无动于衷,三日月挪了挪身子,将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山姥切露了出来,“第一部队队长都很喜欢哦。”

“哪里是喜欢,分明是你强拉着我……”察觉到两刃的目光扫过来,山姥切把自己裹得更紧了,本来就被斗篷遮住半张脸,现在只露出了几根金色的头发。

“我就不用了,还有新的惊吓需要我去准备呢。”

“我也不用了,我担心鹤丸殿下的惊吓会落到我的欧豆豆们身上。”




“本丸里的大家,还真是和谐啊。”听到武藏的话,高斯差点儿没被茶水呛死:这哪里算和谐啊!


评论(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