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那个从天而降的审神者【文设】

是的我又开坑了!

从来不怕玩儿脱!

这次又是非原创主角(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主角叒是奥特曼!

在高斯和武藏之后,我又向奥特曼伸出了魔爪。

以上是预警,了解了吗?

好的不了解也没事,Let's go!


各位,还记得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圆谷创造的一个比乌托邦还要太阳城的光之国吗?

还记得奥特兄弟的老三赛文吗?

还记得赛文有个超级牛的儿子赛罗吗?

不知道没关系,反正咱写的就是他。

赛罗作为全光之国第二年轻的奥特战士,拥有着能穿越各个平行宇宙的神奇能力。

然而,就在他追着一股邪恶势力来到一个特殊的世界时……

等等,能力怎么被压制了?

等等,彩色计时器怎么还闪了?还不到三分钟呀?

等等,能量不足必须降落……不是都不给我点儿时间找个人间体啥的?

于是乎,当赛罗从昏迷中再次醒来的时候……

他处于一个暗黑本丸之中,有多暗黑呢?

散发的黑暗能量让赛罗都受不了辣!

稀里糊涂自己幻化出个拟态,稀里糊涂走马上任,然而……

这不是他的赛罗眼镜不见了的理由!

变身器对奥来说是很重要的!

于是这篇文也可以叫做——



《今天的赛罗找到变身器了吗?》



往下拉

再往下

其实我本来想的是佐菲我会乱说吗?然而仔细一想还是算了,队长日理万机哪有时间整这鬼玩意儿?

赛罗:这就是你向我伸出魔爪的理由吗?

评论(12)
热度(35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