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欢迎来到三界庄园:监管者举报

标题的后半句话是:纱织的技能完全是在作弊!

看在我这么给你开挂你确定不来我的图鉴吗纱织小姐?




米罗现在的状态是这样的:这技能有点儿不科学啊……→等等发生了什么?→我去不科学啊!→我辛辛苦苦抓的人!怎么全跑了?!

魔铃和艾欧里亚可不管那么多,下了椅子就往大门的方向跑。

“哎呀这可真是……”米罗恨不得现在就把那个不知道用了什么技能的监管者抓起来捆上椅子顺道鞭尸,“赶快抓回来啊!”

小艾在天空中盘旋,时不时飞下来扑到米罗脸上进行干扰,减慢了米罗的速度;而撒加现在的追捕也不太顺利,冰河猎枪里唯一的一发子弹击中了撒加,虽然没有对撒加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也造成了几秒钟的晕眩,再加上海魔鬼时不时扑上来撕咬,追击的速度更是大大降低。

最后居然是全员成功逃生的结局。





“还好,伤的不重。”给受伤的人伤口消了炎再包扎好,瞬把医疗箱整理好,然后好奇地看着魔铃和艾欧里亚,“魔铃小姐,艾欧里亚先生,你们是怎么逃脱狂欢之椅的?据我所知如果没有人帮忙的话应该没有人可以逃离狂欢之椅的禁锢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被提及的两人对视一眼,两人眼中只有疑惑,最后由魔铃开口, “我只记得当时……”

金色的战甲和金色的权杖交织出灿烂的光辉,女神的身姿于霞光之中显现出来,然后就在下一刻……

狂欢之椅失效,他们成功地从即将被淘汰的前一瞬逃离恐怖的椅子。没有顾及身上因为被荆棘绑着而扎出的伤口,两个人往大门的方向逃去。

那到底是什么?



“我抗议!”米罗举起手,“我第一个抗议,这样还玩儿什么?还不如待在家里打游戏!”

              —监管者举报·完—





公布可知情报——

女神加护:纱织的技能,能把坐上狂欢之椅的求生者救下来,并在求生者身上施加保护罩,可抵挡监管者一次攻击。


评论(4)
热度(25)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