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番外:审神者不为人知的秘密】

@三载 这位的脑洞,我是第一棒,下一棒请找前面这位。

“”里的是话,【】里的是弹幕。

“关于xxx不一样的一面……”

“xxx家的刀剑男士为您揭晓那些热点人物的背后印象……”

“你,准备好了吗?”



  

“应该差不多了吧?”

“嗯嗯,我就不信了,这么早他还能起来?”

【www这声音是!

似李!长腿部!另一个听上去……像平野?

不是说好了七点钟开始的吗?现在才五点啊……】

“因为长官起来的比较早啊。”长谷部看着屏幕上的弹幕,努力打起精神,“为了能够拍完长官一天的时间,我们只能这么早起来了。”

【长官……据我所知被刀刀们叫长官的审神者好像只有那一位吧?

我去难不成是那一位?】

“好的我们开始步入正题……长谷部殿下把镜头放低一点儿,我都出不了镜了。”平野抱怨似的说了几句,然后笑着看向镜头,“大家好,我是陆长官本丸的平野藤四郎,这是我今天的搭档长谷部殿下,欢迎大家来捧个场。”

【我的妈呀居然真的是陆霆?那个超凶的陆霆?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是女孩子的话在这个本丸里可以顺利地活下去。

楼上的是因为陆霆不打女孩子嘛hhh

霆妹儿我宣你啊!

说霆妹儿的我随手就是一发666

胡说,明明是霆哥儿~】

这都是群什么沙雕网友?忽略掉那些稀奇古怪的弹幕,长谷部站起来,“好,平野,跟上,现在长官应该在天守阁?”

“但愿长官还没起床。”平野跟在长谷部身后,看着长谷部设定好摄像机的拍摄模式,跟在了他的身后。

“就目前而言,我们每天都要6:30准时集合,但是长官应该比我们起来要早好多,具体时间是多少我们也不知道,所以就只能早点儿起来了。”

【辛苦刀刀们了,好可怜啊这么早起来……

不过他们的审神者究竟是什么魔鬼?

可能是暗黑本丸专出的魔鬼。】

“好的,我们现在进了天守阁……小心点儿长谷部殿下。”

扶住差点儿从窗户上摔下来的长谷部,差点儿被带了个跟头的平野不敢开灯,只能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进。

冬天的凌晨伸手不见五指两人庆幸来的是可以看清楚黑暗的自己,钥匙太刀的话那估计就……

太尴尬了。

摄像机自带的夜视功能让录到的一切都想白天一样,简单整洁的室内环境再次让弹幕疯狂了——

【怎么可以这么干净?!

虽然只有一个人居住……但是要搞干净天守阁卫生也很麻烦啊……

陆霆的设定……难不成是居家好男人?】

最后那个是什么鬼?!长谷部差点儿从地板上跳起来,还好有平野及时抓住了他的手阻止了他的动作,否则把陆霆吵醒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