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我凭的本事单身!

还是 @浮° 给我画头像的谢礼,还是她的枝依小姐姐!




事情发生在一天早上……

“我一定要追到枝依前辈!”某位刚入协会没几天的小少年红着一张脸如此说。

“……”从一旁碰巧路过的某会长暗戳戳摇头想追枝依?

少年郎,谁给你的胆子?

你先确定你的示爱能让枝依懂了再说吧!

说不定你自己还会变成迷妹……呸,迷弟。




从某方面上来说,会长立了个不算flag的flag。





正所谓: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必须先要抓住一个人的胃!小少年捧着一个食盒站在枝依办公室的门口,想着一会儿进去之后枝依会不会用温柔的眼神注视他并感激他,说不定就可以一举成功!

正在做白日梦的某少年傻笑着,完全没能注意到枝依从窗口离开了。

你问为什么?

大门有人堵着啊。

不是没有送出去过,但是枝依只是跟他说了一句“谢谢”。




既然不行的话,那就装作偶遇!一来二去枝依前辈总会注意到我的!少年如此想着,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

协会里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喜欢枝依,每时每刻枝依身边都堆满了人,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想让枝依注意到他简直是难上加难。



看来只有最后一招了!少年握拳作努力状。只要提升自己的实力然后跟枝依前辈匹配到一起完成任务最后让自己用强大的实力打败敌人让枝依前辈沉迷于我华丽的战斗之中。

嗯,这个理想他实现了,但是只实现了前两样,提升实力以及跟枝依匹配到一起,被迷住的人反而是他。

骷髅头中喷吐着暗紫色的火焰,附着在锋利的镰刀上,黑色的刀柄紧贴在身后,而任务目标还保持这一个僵硬的姿势。

不过数秒,目标身上致命的地方突然爆出了暗绿色的粘稠液体,与此同时暗紫色的火焰也在目标身上燃烧起来,伴随着痛苦的惨叫声,目标逐渐化为灰烬,而枝依背对着身后的目标,面色不变,只是任由目标挣扎刮起的风吹乱头发。

“没事吧?”枝依看向已经傻了的少年。

“没事……”

……




从此之后,枝依后援会又多了一个成员。

虽然枝依本人并不知道。


评论(1)
热度(3)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