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军魂(一)

此文的审神者是三把剑一把刀……的化灵。

三把剑是军魂剑(也就是本文取名的原因),海之剑和深蓝之剑,一把刀是有“天下第一刀”之称的三军仪仗指挥刀。

指挥刀估计是个可以跟爷爷比美的小伙子hhh。

不了解的去翻翻百度了解一下吧。

个个都是能扛着10几公斤负重跑越野的狠人。

虽然军魂剑和海之剑是短剑,但是长得很高。

海之剑代号:“海”

军魂剑代号:“军魂”

深蓝之剑代号:“深蓝”

三军仪仗指挥刀代号:“卡曼德”(英文command中文谐音)

最后,还是我深爱的暗黑本丸梗。

cp大概是深蓝×海和卡曼德×军魂。

别人万圣节画图,我万圣节开坑。

不愧是我.jpg。





洁白的衣服一尘不染,长相相近的海和深蓝在前面开路;黑色长袖的三无青年在他们身后一米左右的地方不紧不慢地跟着,多一步不多,少一步也不少;而跟在最后、长相无比精致的青年,噙着一丝礼貌但又疏离的微笑,衣服上金色丝线绣着的金龙金凤仿佛要从衣服上挣脱出来,翱翔于天际。①

“这里就是……我们要接手的那个本丸了吧?”站在黑气笼罩的本丸前,卡曼德的语气里带着一丝惋惜和同情,“想到自己的同类的下场如此悲惨,我的背后就发凉。”

“难不成你更希望被保存到博物馆吗?”军魂白了他一眼,“虽然这个事情不可能实现。”

“只是感叹,感叹一下。”摆摆手,表示自己只是开玩笑,“卡曼德”眯着双眼笑起来,“明明我们只是刚出生不久的灵,却来这里当审神者……那可是货真价实的神啊。”

“一粒米上都有七个神的国家,你到底在期待些什么?”海有点儿受不了卡曼德的磨磨蹭蹭,“好歹每次阅兵的时候你都是开头打排场的,磨磨蹭蹭的干什么?”

“而且还走过外国的阅兵式,怕什么?”军魂的语气有些漫不经心,可是语意之下的不耐烦已经快要溢出来了,“再磨磨蹭蹭我就把你拆了重新敲打。”

卡曼德吐了吐舌头,不在说话,看着海伸手推开了本丸的大门。




“珵——”身边的深蓝突然间推开他,然后左手插入右手掌中,一用力,将一把长剑拽出,伸手挡住对方势如雷霆的一击。深蓝脸虽然色不变,但是握剑的那只手微微颤抖,似乎是被震得不清,然而偷袭者的下场就惨很多了,原本就残破不堪的刀刃上出现了更明显的裂痕,差点儿被拦腰斩断,只剩下一点点残余的金属勉强连接着快要断掉的刀刃。

“不要以为我很弱啊,小……不,应该叫你们‘前辈’才对,”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和褶皱,然后蹲下,和对方保持平视,“我是来自隔壁国家的一个无名小辈,请各位前辈们指教。”




①:海军的军服好像是浪花白,所以海和深蓝的衣服就是纯白;至于军魂的衣服是纯黑就是我的个人私心了,大爱陆军不解释;三军仪仗指挥刀的刀鞘上有九龙腾飞和万里长城,护手正面看是只凤凰,所以设定衣服上有金线绣的龙凤(我还没说镶着宝石呢)。


评论(10)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