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凹凸世界阅读体:神说要有光(六十一)

金的解析依旧在咕咕咕……

以及,ooc是我的。



【金和紫堂幻再次踏进了控制室的门,鬼狐天冲和莱娜正在那里等着他们。感觉到他们来到了办公桌前,鬼狐天冲转过身,对他们说道:“嗯,我想你们也该来了。金,紫堂幻。”

“那个,鬼狐大人……其实我们是想知道……”紫堂幻的话有些吞吞吐吐,他认为这样直接问鬼狐大人有些不妥,但是目前关于“百死百生”也只有他和金两个人被蒙在鼓里。

“我知道你们要问什么,不过在那之前,有样东西我要先交给你们。”说着他挥挥手,莱娜上前,她的手里是一个大大的托盘,托盘里面的是两张面具,一张上面印着黑色的箭头,另一张上面则带着兽纹,“其实早就该给你们了,好在现在也不算太晚。金,紫堂幻,经过这段时间,鬼天盟已经完全接受了你们。戴上这个面具吧,你们已经是我们真正的一员了。”

“我、我真的可以吗?”看着托盘上属于自己的面具紫堂幻的声音都有些颤抖,或者说他甚至觉得有些受宠若惊,他小心翼翼地捧起自己的面具,爱不释手地摩挲着上面的纹路,然后看向身边的金。

可是金却明显的表示出了抗拒:“我不要!”

“你!”莱娜气急,如果不是有鬼狐拦着她估计都会上去修理金。在她眼里,鬼天盟的面具是鬼狐天冲赐予每一个鬼天盟成员的荣誉,然而这样的荣誉金却不屑一顾,这怎么能让她不生气呢?

“金?”紫堂幻也对金的反应有些迷惑。

“哦?为什么呢?”

“鬼天盟倒是了解我们了,”金抱着双臂把头扭向一边,看来是鬼狐不说出真相他是不会接受这个面具了,“但是我们对鬼天盟的了解还不够呢。”

“是吗?我还以为……鬼天盟的理念你们已经很清楚了。”

“先别说那些啦,”金不客气地打断鬼狐的话,“现在我们最想搞清楚的是——”

“百死百生行动,是吗?”鬼狐接下金的话。

“没错。”

“鬼狐大人,我们并没有什么不满。”紫堂幻连忙解释道,他生怕金过于直白的话语会造成什么误会,“只是现在鬼天盟的各位都在忙着那个‘百死百生’的大行动,只有我和金对此还一无所知……我们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努力,多少能帮上点忙就好了。”说完他尴尬地笑了笑,而旁边,金也一直在观察着紫堂,或者说在观察面具。】

(看金眼神,好像已经知道了)

(劳模同志,你还记得凹凸河畔的绿刀男吗?)

(格瑞:我说让你除名,你咋还给金发校服了?)

(格瑞不是说让你除名吗,忘了?)

(哎呦不错啊,小子长心眼了!)

(楼上的,你是不是没看懂?金就从来没相信过鬼狐的话好吗?)

(金的心眼一直都很多,对,我说的,不信你们带着0.5倍速再重看一遍)

(金带了面具的话。。。鬼狐岂不是打得过格瑞了(?胡言乱语中)

“那个面具……到底是干什么用的?”艾比看着那两张面具只觉得不舒服,“好好的一张脸为什么要用面具遮起来?”

“那可是很重要的东西,不然……鬼天盟全体成员是怎么死的呢?”凯莉看着金对那张面具的排斥心里突然宽敞了不少,看着鬼狐吃瘪她就特别开心,“不过……”凯莉看着那条弹幕,深蓝色的眼睛里流动着暗流,“打败格瑞……难道是指那个形态?”

金展示出来的那个形态的确打败了鬼狐,但是当时的格瑞也并非全盛状态……未必能赢吧?

【“原来如此,”听完了紫堂幻的解释,鬼狐自己也经历了一番思考,决定把百死百生的计划告诉他们,“其实我也并没有打算隐瞒你们,只是最近的事情有点多,没有找到好的时机罢了。”他将百死百生的计划和盘托出,“‘百死百生’行动在鬼天盟中并不是什么秘密,相反,它是鬼天盟成立之初就开始筹备的终极行动。也是每个鬼天盟成员最大的希望和目标,作为鬼天盟的一员,你们当然也有资格了解这次行动的真相。”

“终极行动?”

“百死百生,就像字面上的意思一样——百人死亡,百人生存。要活下来的百人当然是我们鬼天盟的,而要死去的百人……你们觉得应该是谁呢?”鬼狐虽然在询问,但是答案已经显示出来了。

金偏开头眼神有些躲闪:“我哪知道啊?”

“一百人,难道说……”低头思考了一下,紫堂幻反应过来,“是指排行榜上的——”

“不错,”鬼狐把紫堂幻没敢说出来的话说了出来,“我们的目标正是要打倒这积分排行榜上占据前百位的人,将淘汰赛的全部名额都掌握在我们鬼天盟的手中。”屏幕上出现了前一百的名单,却刻意跳过了前四名。

“打倒排行榜前一百位的所有人……这怎么可能?!”要说前一百名给紫堂幻留下的最直观的印象是什么,那就是实力了。大赛前五那种逆天的参赛者暂且不提,前一百人单拿出一个也是极难对付的,而鬼天盟的实力……不可能吧?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整个鬼天盟至今为止的无数次合作狩猎、磨练技巧、收集情报以及积攒实力,都是为了如今的这一刻。”鬼狐指向屏幕,上面显示出一幅幅画面,狩猎已经开始,“而且其实就在此时……我们的行动已经开始了。】

(传销组织开始传销大型演唱会)

(让前一百都死亡,再让鬼天盟成员当上前一百?)

(楼上的你真相了)

(离截止还剩几天怎么杀完)

(我现在想知道带上后怎么看得见)

(我错过了多少细节啊到底!)

(我哪知道啊!(棒读))

(注意眼神,金在撒谎)

(眼神躲闪又在撒谎)

(注意这里展示的故意跳过了前四名)

(不放前四,是不想让金看到吗)

(所以因为,他们有金,所以才有机会捕捉格瑞)

(即使鬼狐一心为鬼天盟做事情,百死百生也是做不到的事)

果然!百死百生指的果然是这个!卡米尔突然感到一阵后怕,鬼狐天冲的计划要是得逞了的话,那么现在在场的人恐怕就没有几个是活着的了。

那么如果按照自己推测的那样,海盗团与嘉德罗斯小队两败俱伤,格瑞失去武器,那么鬼天盟就会下手清理掉他们。不过还好,他的阴谋没有得逞。

但是为什么跳过了前四名呢?这就又是一个问题了。

“嘉德罗斯与金之间只有梁子,所以先不提他;格瑞是金的朋友,金肯定不会坐视不理;雷狮之前与鬼狐交易,金一定是把鬼狐和雷狮当做合作者,而在金的意识里合作者是不能相互背叛的;至于银爵……他被除名了吧……”安迷修推测道,“不过金明明猜到了这种可能却没有阻止,看来在他的眼里,只会关注自己的朋友有没有危险吧……”

评论(22)
热度(133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