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你看到了审神者对你的好感度(三十四)

一翻文档,我才发现,我还有篇元旦的贺文没写完。

是的,元旦贺文。我写车的速度兼职比蜗牛爬的还慢,现在写了六千多字开车连三千字都不到(所以我到底在干嘛)。



长谷部,男,不知道多少岁但至少几百起步,现在正在面对一个霸占了自己的床、但是却找不出任何睡姿上的问题的审神者。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一脚把我从床上踹下来而且睡姿还这么安稳的?长谷部表示很迷惑。

但是他也没办法。

他再牛,也不可能跟审神者正面刚,虽然这本来就是他自己的屋子。

嗯,忍一步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长谷部委委屈屈.jpg。

但是自己干不过他,这就更气了。长谷部这么想。




第二天一早,陆霆醒来,起身就看到长谷部在地上打地铺。

“你怎么在地上?”

长谷部幽怨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翻箱倒柜找出一条绳子。

陆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到了一丝危机。

“以后,请您在睡觉的时候……”长谷部笑得一脸纯良,“自觉一点儿,把自己捆上,好吗?”

评论(5)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