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那是与这里很像却有着不同结局的世界(序)

大概就是很熟的梗,没有主角的世界观看有主角的世界。

没有葛叶纮汰的世界的结局是我参考两个群里的讨论写出来的,如果有人觉得不对可以提出来我可以修改,但我拒绝骂我,也拒绝问候亲朋。

cp不出意外是主骑受,写不写得出来是另外的事情,但写得出来是最好的。

序章写的剪辑视频完全是自己脑补,所以不需要去问授权(我懒死了)。

如果以后我写了剪辑视频,那也一定是我脑补的,也不需要去问授权,问就是我社恐不想去问授权。

以上,都不要杠我,我害怕,你要骂我我就爬当没看见。




海姆冥界最终还是侵蚀了地球。

全球人口数锐减,剩下的人靠腰带苟活,海姆冥界的果实可以化为锁种,为人体提供能量,让他们不会感到饥饿。

然后呢?

除此之外,就像死了一样浑浑噩噩地活着。

这算是拯救了世界吗?世界树之塔看上去摇摇欲坠,缠满了藤蔓,而沢芽市——甚至放眼整个世界,也已经是一片断壁残垣。

世界的一切能源供给几乎停滞,电器在没有能源的情况下没了用处,水似乎成了最珍贵的东西。吴岛贵虎透过已经落了不少灰的窗户看着外面,缠绕着海姆冥界森林的树木已经枯死,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什么活力了。

已经决定好要背负六十亿人死亡的罪孽的吴岛贵虎并不会后悔,但是这真的算得上是拯救世界吗?战极凌马劝过自己这已经是他们能做到的最好了,但是这根本就无法减轻吴岛贵虎心里的愧疚,哪怕是分毫也没有。杀害了甚至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的无辜者,吴岛贵虎可以承担这样的罪恶,但是却无法让自己放下愧疚。

自己现在是被那些无辜的人的灵魂诅咒着的吧,那些灵魂一定在诅咒自己快点下地狱吧?靠在椅子上,吴岛贵虎闭上了眼睛。



身体似乎落入了无底洞,失重感和下坠感一瞬间席卷而来,呕吐感漫了上来,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刺眼的白光映入眼中。吴岛贵虎抬起手下意识想去遮住光,却发现这些光似乎来自于灯——可是沢芽市断电多久了,连吴岛家里的柴油发电机也没了能源很久了,哪里还会有这样可以大规模使用电的地方?

“这里好像不是沢芽市?”吴岛光实看着周围的人们警惕起来,“哥哥,你的腰带果然也没了啊。”

腰带没了?吴岛贵虎下意识摸向腰间,果然,原本带着驱动器的腰上空空如也,不仅如此,甚至连带着备用的锁种都没了。

“饿了……”没有锁种之后,已经感到陌生的饥饿感涌上来,高司舞按了按自己的腹部,“为什么要让我们来到这种地方?”

“像是看电影的地方,但是居然有做饭用的工具?”开口说话的是一位跟他们都没什么交集的女性,“居然还有原材料?”冰箱里的食材摆放的整整齐齐,更神奇的是,当他们拿出东西的时候,缺失的那部分会被瞬间补上。“先吃点儿东西吧,饿着肚子不是办法不是吗?”



这是他们自赫尔海姆之森完全侵入地球之后吃到的第一口食物,舌头久违地触及到有滋味的东西之后,竟有些抑制不住想要落泪的冲动。

“那么,让我们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填饱肚子之后,驱纹戒斗问出了这个关键问题。

总不能是闲的没事把他们关一起讨论人生,那他一定先把这个人抓出来狠狠锤一顿。

“这上面有写我们的名字哎——”高司舞看着位置上突然出现的粘着字条的纸,“是让我们坐在这里吗?”

等他们一个个按着名字做好,周围的灯突然灭了,而奇怪的是,黑暗笼罩下来他们居然没有感到任何不安。

是了,有点点荧光在环绕着他们,之前一直不起眼,甚至在灯光下他们根本就没发现,现在却浮了起来飘在天花板上,犹如浩瀚的星海。

而他们眼前一直没什么动静的幕布突然亮了起来。

仅以此剪辑,送给我铠武里最喜欢的葛叶纮汰。

“铠武?”已经有数年没有听到舞队的名字了,裕也莫名其妙消失之后,铠武队的排名也一直靠后,甚至当初铠武队里的人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了,但是舞敢确定的一点是:“铠武队里没有叫葛叶纮汰的人。”

“葛叶纮汰?”之前发现这里有食物的女性——葛叶晶有些走神,她冥冥之中有感觉——这个葛叶纮汰怕是在哪些方面跟自己有些联系。

【“放弃吧,你们是无能为力的!”】

嘶哑的声音响起,从来没有见过的蓝银色怪人出现在屏幕上,双臂仿佛长刀交叉于胸前,放开时蓝色的光柱破坏了地面朝着三个人冲来。

“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会在上面?”

吴岛贵虎一愣,却并没有做出太大反应;吴岛光实也愣住了,他看得出那时候的自己怕是只有十几岁,可是他却没有经历过这些的记忆;而高司舞更为此感到奇怪,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跟吴岛家的两位公子靠得那么近,说实话在进入这个空间之前她跟这两位根本就没什么交集。

而那个怪物,怎么看也不像是INVES或者overload,更像是某种机械人。战极凌马搓了搓手,即使现在似乎没有机会给他进行计算的条件,但是作为科学家的本能也让他心动了。

【吴岛光实把自己沾了血的手放在吴岛贵虎手里的金色钥匙上,高司舞把手放在兄弟两个的手上。就在放上去的一刹,钥匙打开,“LOCK OPEN”的声音响起,同时响起的还有男青年清朗的声音:“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这个声音我们都不熟悉。”

可以确定的只有这一点,但是空间里的人们心弦一动、或者说青年的声音就有这种力量:让人们可以燃起希望的力量。

【金光从钥匙上散发出来,蓝色的光柱引发了爆炸,但是烟雾散去、火光熄灭,橙色的光罩旋转着把三个人都罩在里面,光芒之中光罩如同被切开的橙子一样裂开,而那些光芒则化作一个个半透明的水果装甲,其中一个撞飞了袭击他们的怪人,然后一个个升上天空,与之前的光罩融合橙七色的光墙。

强大的能量顺着墙壁而下,爆炸产生的冲击力让吴岛光实、吴岛贵虎和高司舞伸手去抵挡。“接下来就是我的舞台了!”】

火光扭曲了空气,但是依然能看清青年的特征——淡金色的头发与纯白色的披风。

他不是人类。

但他决不会伤害人类。

而屏幕上三人的表情也正好证明了他们的猜测:那是喜悦的表情,就像是看到了希望一样。

【青年挥手甩开披风,披风下的银甲在阳光下闪着光,缓步朝着三人走来,而随着青年的靠近,高司舞身上也开始散发金光,金光散去,高司舞也化作了金发异瞳白裙的模样。】

“嗯?”高司舞愣住了,“这是某种程度上的一键换装?可是为什么那么像神棍?”

你这话说的是不是有点儿毁气氛?葛叶晶无奈地看了一眼高司舞,然后把目光投向屏幕中有着淡金色头发的青年。

很熟悉,在他身上葛叶晶感受到了很熟悉的气息,就像是血脉相连一样。

但是……葛叶晶明白的,这个世界上自己已经没有亲人了,所以是不是错觉?连之前与自己有关系的感觉一样,也是错觉?

评论(15)
热度(61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