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闲聊】关于他们念叨的葛叶纮汰终于实装了这件事(二十六)

  刀剑乱舞论坛>假面骑士专区>审神者专区

  1楼 楼主 葛叶纮汰上无情

  开极化了,大家还不快冲!

  2楼 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已经冲了(比赞),两个纮汰我都送走了。

  现在的情况就是一个大危机,吴岛光实现在的目光就像是要凶杀我一样,虽然我知道那只是看上去。

  3楼 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不过还是好期待啊,要等四天黯纮汰和纮汰才能回来,而且一天才能返回一封信,难受。(猛男落泪)

  4楼 吴岛贵虎头虎脑

  楼上的,到时候能不能把黯纮汰的书信拿出来给我们显摆显摆?毕竟锻出黯纮汰的几万审神者里面只有那么寥寥几个。有点儿羡慕能锻出黯纮汰的楼上@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5楼 老司机带带我

  就是说,昨天晚上我跟@葛叶纮汰上无情 和@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这两位聊了一夜,聊都我都害怕我的账号会不会被封禁了。

  你们能理解这俩人从正常的插入聊到道具再聊到g向再聊到我看着都觉得害怕的啊一八g向之后,我终于明白了人与人之间可能没办法相互沟通的,变态也是一样的。

  6楼 吴岛光实实在在

  咪?这形容我光看着就觉得三分离谱四分卧槽剩下三分是无法理解了。

  7楼 楼主 葛叶纮汰上无情

  这能怪我?这不应该怪@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这位的黯纮汰太色气了,葛叶纮汰可是神刀哎!他的纮汰那么色气不允许我想点儿别的?我宣布你们这是歧视(指指点点)。

  还有,黯纮汰的照片发过来之后我记得你流哈喇子比我流得都快吧!

  8楼 驱纹戒斗战胜佛

  哽住。

  9楼 驱纹戒斗战胜佛

  我把戒斗送走了,现在在想要不要换甲州金买只鸽子让戒斗快点儿回来了。因为我并没有等待的习惯。

  但是鸽子好贵哎……一百小判才能换一甲州金,鸽子要五百甲州金才能买。

  不过毕竟是能在历史和时间的洪流里穿行的鸽子,贵点儿也不是不能理解。

  10楼 战极凌马到功成

  就是肉疼是吧?五万小判,都足够买一件轻装的了。

  11楼 欧皇时刻!

  都足够打五十次多次江户城了。

  12楼

  好吧……慢慢等也不失为一种享受。

  13楼

  确实,但是这跟啥都没锻到的非酋有什么关系呢?

  14楼

  没有关系,笑死,限锻?那是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我知道那个东西吗?

  15楼

  可是葛叶纮汰不是打满十万个金苹果碎片就送吗?就算锻不到也没什么吧?

  16楼 楼主 葛叶纮汰上无情

  没规划好时间吧?

  17楼

  哽咽,本来是规划好一天多少的,结果一个属虎好几天没去,已经补不上了(泪)。

  18楼 战极凌马到功成

  这得是啥样的疏忽才能做到好几天没去的?

  19楼 吴岛贵虎头虎脑

  进行一个沉默看戏幸灾乐祸。

  20楼 楼主 葛叶纮汰上无情

  算了不想等了!我去换鸽子了!!!

  纮汰!极化纮汰!!!我来了!!!!

  21楼 来捞弟弟的

  ?上翻,心情有些复杂,不知道作何感想,但是现在就是很想把你们关起来。

  22楼 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嗝

  23楼 来捞弟弟的

  还有,你们说的黯纮汰是谁?

  24楼 楼主 葛叶纮汰上无情

  就是……在锻刀期间出现异变锻出来的葛叶纮汰?

  25楼

  我去……有大佬氪金把修行的葛叶纮汰召回来了。

评论(6)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