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当瞬成为审神者:番外

一辉:说起来……我们出了几次场?
冰河:加起来不足五次。
紫龙:你们还好,戏份至少比我多,你看看我和星矢,除了小剧场提到过以及刚到瞬哪里有点儿戏份之外那还有台词?
星矢:【你叫我一个植物人咋说话?!】
哈迪斯:你们觉得戏份少,那我呢?!我除了开头装了两次逼之外还有什么机会装逼?!
沙加:我呢?!我的戏份简直少的可怜啊好吗?!
众:白梓你给我出来解释解释!
白梓:不为啥,主角是瞬,不是你们。
众:我……【请脑补各种国骂】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