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二十一】

陆霆好像一直在说些什么,但是声音太小了,压根听不见。
 只有最后一句话,清晰地传出来。
 “放心吧,很快……最多再过几年,我就来找你们。”说完这句话,陆霆抚摸着放在墙上的照片,“请你们,等等我。” 

等陆霆推开门出来的时候,只有长谷部一个人站在门口,看到陆霆出来连忙问道:“长官,要去哪里?”
 有些纳闷长谷部怎么就这么积极,陆霆开口,闷闷地说:“去万屋转转。”
 长谷部默默地看着他穿的军便服,陆长官,您还真是……我长谷部跪求您不要再穿一身绿了那真的不好看!就算你长得好看!
 走在通往万屋的路上,长谷部明显感觉到陆霆的心情不是很好,回想到之前的哭声和他出来时眼角的嫣红,就明白了陆霆心情不好的原因。
 作为一振长谷部,审神者不开心的时候自然要想办法让他/她开心起来。长谷部很想说什么来缓解一下僵硬的气氛,但是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无论哪一种想法都被他pass掉了。
 气氛一直尴尬到万屋。

休息区——
 “那个……”一人一刃同时说道,然后又同时闭上了嘴。
 “你先说吧。”陆霆看着长谷部,“有什么想问的吗?”
 “那个……陆长官,”长谷部尴尬地问,“你饿吗?”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我不饿……你就想问这个?”陆霆看着长谷部。
 “呀……并不是……”长谷部的回答还没有说完就被一个女孩子的声音打断了。
 “陆霆?是不是?”
 来不及反应,先回一声“到”,引得整个休息区的人都看了过来。陆霆转头看到那个女生,瞳孔瞬间缩小,身体微微发颤:“是你吧?叶琳?”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