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国庆节番外:一方无法碰触之人】

绝对是糖!

标题党闭嘴!

告诉你们这个超级甜!不甜我当街去死!

……就算有虐那也只是玻璃渣!

时间线接月圆人不圆

结尾陆霆深情表白。

以上,UNDERSTAND?

Let's go!


刀剑们难得聚到了一起。

“我说,你们啊,”长谷部神神秘秘地看着大家,“昨天晚上听没听到院子里有动静?”

“啊啊!”平野激动地举起手,“我知道我知道!”

所有刃的目光聚集到了平野身上。

看到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到了自己身上,平野有些不好意思:“各位也知道,自从长官的武器变成器灵之后,我一直都是陆长官的武器……”

此话一出,他就觉得长谷部的目光幽怨起来。

怪我咯,平野摊手。

“每次出阵陆长官害怕我受损,都会把我的本体用灵力包裹起来,”努力忽视短刀们的眼神,平野若无其事地继续说道,“所以我可是对他灵力的感知比在座的各位都强很多!如果不是陆长官刻意隐藏,我可是会很快就感觉到的。”

“昨天晚上就在我快要睡着了的时候,陆长官的灵力突然强大了好多!而且比以前还要强!虽然过了一会儿就消失不见了,但是我敢保证,绝对是陆长官!是陆长官的灵力!他一定是回来了!”

“那他为什么……不来见我们呢?”

“是啊,为什么不来见我们?”

门被轻轻的推开了,发出“吱呀”一声。

“谁?!”

来人没有说话,帽子压得很低看不到全脸,只能看到一个好看的下巴。看到聚在一起的刀剑们一副要拔刀把自己砍了的样子他轻笑一声,然后,扬手掀掉了扣在自己头上的帽子,露出自己的脸。

看着刀剑们一副吃惊的样子他笑起来:“这么突然出现,是不是被我吓到了?怎么?才多久不见就把我忘记了?小心被罚啊。”

“陆长官!”从灵力上看没错了,平野站起来就扑上去,却穿过了他的身体,“陆……”

“诶?”平野呆愣地站在屋外的地上,屋里的人也是一副见了鬼了的表情。

“陆长官……”五虎退慢慢走过来想要抓住陆霆的手,却也穿了过去。

“……”他们很失望,可明明……展现在自己眼前的人是这么真实……灵力也……很熟悉啊……

“啪!”五虎退的手突然被抓住了,陆霆低着头看着到自己腰处的五虎退,眯着眼睛笑起来:“退酱?怎么了?”

我怕不是耳朵不好使了,我好像听到长官叫我“退酱”?五虎退一副遭了雷劈的样子呆滞在原地。

然后他就听到陆霆说——

“一期。”

“三日月。”

“石切丸。”

“平野。”

“前田。”

“乱。”

……

长官在叫他们的名字,还没有叫全名?

然后,陆霆笑着说:“我是陆霆,已经放下心结的陆霆,从今以后,请多关照。”

“长官不能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啊!”长谷部炸毛。

“告诉也没关系的吧?毕竟……从今往后跟你们也算是一个物种了。呸呸呸什么物种,是一类人吧!”陆霆暗自在心底唾弃自己的表达能力,死了这么久是语言生疏了?

重生之后的陆长官……变得活泼了。就像那个时候一样……

厚看着微笑的陆霆,想道。

但是,真的放下心结了吗?

“陆霆……”三日月看着自家的审神者,觉得这回可以作死,于是慢慢说出三个字,“陆、婷、婷。”

“……”

三日月宗近生前是个体面刃,大家踩一脚再走吧。

看着被陆霆开大招轰得没有原型的自家小弟,今剑叹气,然后……跳起来,目标——陆霆怀里!

“嘿!”陆霆张开手接住了他,下坐力让他的手下沉了一下,然后才站稳,“小心点儿啊小天狗~”

呼呼呼~长官叫我小天狗~今剑表示自己很幸福,往陆霆怀里钻了钻。

刀剑们都很开心。除了左文字一家。

左文字:“我们不高兴。”

我也是短刀啊,我也想被陆长官抱。小夜左文字板着一张脸,看着面前的桌子,仿佛要盯穿它。

可是……我是黑暗的复仇之刃,长官会抱我吗?咦?

身体突然轻了一下,视线突然变高。

“小夜,多笑笑啊,别学你那两个哥哥,整天板着一张脸。”陆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然后把他抱起来,“好好的脸都僵硬了。”

江雪、宗三:“……”

不好意思这锅我不背!

“长官我也要抱抱啊啊!”长谷部眼红,飞扑而来,穿过了陆霆的身体。

好吧,只有陆霆能碰到他们,他们碰不到陆霆。

心塞塞。

“时间要到了呢。”

什么意思?刀剑们看着陆霆逐渐消失的身体。

这是要再一次失去审神者吗?

“我现在正处于修炼阶段,要是真的回来怕是要等一段时间。”陆霆放下怀里的小夜,“如果等不下去,下一次时之政府派来新的审神者,就认新的主人吧。”

“如果等下去,我会以更强大的姿态回来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

刀剑们看着陆霆缓缓吐出四个字后化作光点消失,那四个字让他们沉默。

“我爱你们。”

就凭你这句话,我们也会继续等下去的。等待着你以更强大的姿态降临。

 @凡言 看,是不是特别甜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