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刀剑乱舞】这个婶婶不是人:番外之旅游(二)

“先去青海湖鸟岛吧!”狐言订好从日本飞到青岛的机票,“那里离日本最近。”
“嗨!~”一大群刀男站在一起那绝对是可观的。

“这里就是青海湖鸟岛啊……”秋田看着眼前的鸟们飞起飞落,粉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惊艳,“好多鸟……”
“鸟儿……”乱那双澄澈的蓝眼睛看着这些鸟,伸出手,似乎想要摸摸他们却被制止了。
“他们怕生,”狐言拦住他的手,“最好不要惊动它们。嗯……看完了青海湖鸟岛要去哪儿?”
“回主,是北京故宫。”长谷部在一边恭敬地回答。
“好,再从这里呆几天就去北京!京爷我想你……”看到周围的刀男们一阵紧张然后道,“……的烤鸭啦!”
刀男:……吓我一跳……

如果说青海湖的鸟岛带给众人的感觉是鸟类自由自在飞翔时的欢快的话,那么北京的故宫带给他们的就是恢宏霸气。
“天坛也是一个特点旅游区呢……啊,一会儿还要看颐和园,还有……”狐言一边念叨着,一边看着手上刚买的导游地图,“好啦小的们!这边来!”
拜托您不要一边买纪念品一边走啊往回看看啊我们快抵不动东西了啊!刀男们手上提着大包小裹,此刻无比羡慕短刀们。
你们不用拿东西啊……QAQ

评论
热度(68)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