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刀剑乱舞】这个婶婶不是人:番外之旅游(一)

狐言趴在桌子上写写画画,时不时敲打一下键盘找找资料,翻翻书看看地图。
最后,拿出一张超长的纸,把打算要去的地方写在上面。

“去泰山观日出……日出随便找个地方看看不就好了吗?至于跑那么远吗?”一期举爪问道。
“泰山日出可是一绝,去了泰山不观日出和咸鱼有什么两样?”狐言白了他一眼,道。

“去华山爬山,有必要吗?”长谷部有些忧心地问。
“华山的一些地方与地面可是将近垂直的,而且华山在华夏有‘天下第一险’的称号,去华山不爬山跟咸鱼有什么两样?”狐言再次翻了个白眼。

“去广西桂林……干嘛非得去一趟啊?”药研看着那张纸。
“桂林山水甲天下懂不懂?去广西不看桂林山水跟咸鱼有什么区别?”狐言觉得眼睛好累,不翻白眼了。

“那张家界的玻璃栈道……”
“那可是与地面有三千多米的距离啊上去多爽……去张家界不去走玻璃栈道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那些喀斯特地貌……”
“不去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武当山……”
“咸鱼!”

“我算是看出来了,你们就是看着我带着山姥切去华夏旅游不带你们吃醋了是吧?”狐言气得差点儿原地爆炸,“得得得,你们我都带去行了吧?”

山姥切: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而且还是喊出来的。
NND那是我和小狐狸的独处时光你们来凑毛线热闹啊?!

评论
热度(90)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