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魔怔【完】

大过年的来把刀,多好。

继续打“军人魂”tag。

继续 @咸鱼一条 - 遗渲 

其实前几章都没虐起来,这章一定要开虐。

前文请点一 二 三

 
  

过了数月(不要管几个月了咱们不在乎那个是吧),到了年末,由种花人管理的各个本丸都挂上了灯笼,贴上了春联,弥漫上喜庆的味道。

“我现在觉得,咱们这个审神者哪都好,就是脑子不太好。”明石国行打了个哈欠,整个人趴在沙发上懒洋洋的,“阿萤,爱染,你说审神者是不是脑子出了问题?就算他真的忘不了他那个哥哥,但是这么多次上战场旁边没人也该习惯了吧?怎么每次一开口还是‘哥哥’啊?”

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明石表示:累死我了。

“确实,”被众多弟弟包围的一期一振终于应付完所有的弟弟,开口道,“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作为暗堕刀,不信任我们情有可原,但小退是他亲自捡到的刀,却也得不到信任;即使我们的暗堕已经消散,他也没有信任我们一点点。而且……就没有一个人觉得……暗堕消散之后,你不觉得他在躲着我们吗?”

一期一振的话让之前吵吵闹闹的客厅瞬间安静下来。

乱藤四郎也开了口:“的确,在我们暗堕期间,他还能正常的跟我们相处。可是暗堕消散之后……”

“长官让我们干什么就干什么好了,其他的还是不要管为好。”长谷部听着他们说话一点点儿地离题八万里,终于出声把话题拉回来,“长官这么做自然有他的原因,我们还是不要管得太多。”

被打断了话语的乱看着长谷部离开的背影,吐了吐舌头,暗自吐槽道:还真是物似主人型!

压切长谷部,之前在这座本丸也不是没有,可是都被前任碎掉了。现在的这振长谷部,是继五虎退,江雪左文字之后陆霆捡到的第三把刀。

也是这座本丸里陆霆最为信任的刀。

自然,也是被陆霆的性格影响的最重的那把刀。

还真是一模一样,语气姿态都有板有眼。这话乱也只能在心底说,要真的说出来……后果不堪设想。

 
  

“长官。今天是除夕,您也不打算跟我们一起过吗?”天守阁里,长谷部问道。

“除夕……呵。”轻笑一声,陆霆抬头看了一眼长谷部,“你代我去,给他们问个好。我觉得这样就可以了。”

“嘀嘀——”电脑突然发出响声,像是打了鸡血一样,陆霆迅速直起身体看向电脑屏幕:“下次,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不要烦我。”

长谷部还想说些什么,就看到陆霆露出了不悦的深色,自己要是再不离开怕是要遭。这么想了,长谷部离开了天守阁……个鬼,他这次绝对没有那么听话,他小心翼翼地关上办公室的门,再小心翼翼地把耳朵贴在门上,偷听。

“嗯?恢复记忆?你怎么会提出这个要求?”这个声音有点儿陌生,但又有点儿耳熟……好像是……忘记了……

“那个人已经影响到我了。是哪个人我想你比我更清楚吧?”即使是有求于人,陆霆也觉不允许自己用低声下气的口气说话,“你们有能力让我活过来,有能力让我忘掉那个人,我想……也一定有能力让我想起那个人是谁吧!”

“我自然是知道。那我就复述一下那个人为什么让你忘了他吧。”

“你自高自大,不接受任何人的劝告。”

【他性子高傲,除了我的话之外,他是不会听别人的劝告的。】

“说话没轻没重,难道你不知道暗箭伤人最让人难受吗?”

【哪怕是陌玉,也因为他的话跟他闹僵过。】

“偏执,无理,咄咄逼人,信念容易变更,难成大器!”

【陌玉死了之后,他就变成了那个样子,以前多好,多听话啊……可是现在……哼,不提也罢。】

“他,不要你了。”

【要是让他知道我不在了,他会把你那里闹翻的。】

【就告诉他,我不要他了吧。】

 
  

“不可能……不可能……他最疼我了啊……”

眼前的屏幕暗了下去,时政人员的影响也随着光线黯淡下去而消失。陆霆呆呆地坐在椅子上,双目无神地盯着电脑屏幕,只顾着喃呢:“他最疼我了,不会不要我的啊……”

其实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的个性有多讨人厌。

自己也想好好跟他们相处,可是……想想自己只能再存在五年,还是算了吧。

这么下去,最好。

省得五年之后舍不得。

想到这里,他把听到这个消息后的难过埋藏在心底,然后来到窗户前,轻轻撩起窗帘,正好看到灯火通明的客厅。

“祝你们的下一个审神者,是个好人吧!”

 
  

——完——

 

评论(7)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