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归来吧

@牧清 这是她的点梗。

段子体,友情向,逗比搞笑向。



1.

陆霆给刀剑男士的印象是什么?

呆板严肃严厉可怕不近人情……长谷部能给你们叭叭一大堆。

那么陆霆回来之后又给了他们什么印象?

你谁啊我认识你吗我家长官被你藏哪儿去了?长谷部还能给你叭叭一大堆。

虽然长谷部发出的问题在陆霆把他好好修理了一顿之后就不复存在了。

这种打人的习惯……是长官没跑了!

毕竟除了长官,没几个人在一开始打人的时候就直接往脑袋上动手!




2.

孙陌玉是个什么样的人?

陆霆:很温柔,很招女孩子喜欢。不信你去我们班问问去。

停停停,没问你!

大和守安定:是个危险的人,但是我打不过。

加州清光:自从他来到我们本丸,我们长官就不理我们了!(陆霆:清光,你这话什么意思?敢不扯没用的吗?)

长谷部:没关系那个谁谁谁爱咋地咋地,长官信任我就行了!

清安:长谷部殿下,你是想尝试一下首落的滋味了吗?

长谷部:我还会害怕你们?压而切之!

在万叶樱下喝茶的孙陌玉:“陆霆,他们这样直接上真刀真的好吗?”

在他身边的陆霆摊了摊手:“没办法,一天不打架他们就手痒痒,这样也挺好的。”

孙陌玉擦去头上的黑线:“你在不管管,就要出人命了。”

回应他的是长久的沉默……

沉默……

默……

……

个pia咧!

“长谷部!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给我绕着操场跑三十圈!”




3.

“五。”

“六。”

“七。”

“八……诶诶诶?”脚一滑,平野就摔倒在水里,还好水很浅,没有怎么样。

“平野,没事吧?”一期一振看过来。

“没事的一期尼。”在前田的帮助下站起来,“说起来,这是头一次长官带我们到现世玩儿呢!”

“是啊,说起来长官呢……”

太郎太刀带着金色指甲的手指指向不远处的沙滩,压低了声音:“在那里。”

乱藤四郎拿起漂在海面上的塑料盆,舀了一盆水,轻手轻脚地来到沙滩上,冷不防一盆水全扣在陆霆头上,连着一旁的孙陌玉也一起遭了殃。

“乱藤四郎!”陆霆的怒吼响彻整个海滩。





4.

超开心的吧?

是呢,没有遗憾了。

你没有遗憾了,可是我有。

你还有什么遗憾啊?

我妹还没结婚呢。

……哦,然后呢?

她不结婚也就算了,你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不结婚啊?




我居然无言以对。


评论(11)
热度(16)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