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如果刀剑女士们穿越时空遇到小时候的陆婷……

@咸鱼一条 - 遗渲 的点梗




“一定要小心啊千万不要受伤。”

“受了伤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那些流氓宰了。”

“如果实在不行就学他们耍流氓,撕衣服谁不会啊?”

第一部队的刀剑女士们开始冒汗,然后把目光投向了早已毕业等待极化的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国广:不关我的事别看我我不知道那都是时之政府的安排与我无关emmmmmm……

等她们终于站到时空通道里的时候,离她们整理好出阵服准备出阵过了半个钟头。

“阿鲁基的话还真是多……”长谷部腿一软,差点儿没蹲到时空通道里,还好有大俱利伽罗拉了他一把。

“不想跟她搞好关系。”大俱利伽罗表示自己不是傲娇,而是真的不想跟她搞好关系。

能想象一下那种感觉吗?硬按着压腿的感觉?

要不是自己有舞蹈天赋(陆婷语),早被按断腿了(这话你自己信吗?)!

通道突然晃动起来,开口打开,然后……刀剑女士们就不知道被投放到了哪里。

“啊好疼好疼……”包得很是严实的巴形薙刀捂着脑袋从地上坐起来,然后看了看四周,“好多人啊……”

“你看那个!”厚突然站起来指着一边,“那是阿鲁基……?也太小了吧?”

只见小时候的陆婷轻轻松松地劈叉180°,其柔韧性让一众人等惊叹。

“我好像明白阿鲁基为什么喜欢教我们跳舞了。”长谷部眼皮跳了跳,“从小就喜欢啊……”

“再加上时政说过物似主人型……”

“阿鲁基绝对是想把我们培养成舞蹈队而不是部队。”

“说实话那压腿的感觉真心不好受。”

第一部队窃窃私语起来。

然后她们就看到了陆婷做出各种高难度舞蹈动作。

不由得浑身一抖。

然后她们不约而同地大喊:“阿鲁基!我们抗议啊啊啊!”

陆婷:【微笑】我的第一部队呢?

狐之助:【瑟瑟发抖】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