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这是作者是沙雕主角也跟着一起沙雕的abo【七】

“陆霆!我又来找你玩啦!”

隔着十里远,陆霆都能听到季遗渲的声音。

话说,她这么大声小火把自己的名字喊出来……真的没事吗?

陆霆瞄了一眼离自己最近的压切长谷部。看到自家长官那堪比自己本体的目光,长谷部打了个哆嗦,立马装作没听见的样子。

为了让自己伪装地更像还哼起了小曲。

虽然陆霆很想提醒长谷部你哼得跑调了就是了。

话说,陆霆本人是非常不近人情的,但是为什么对女孩子好呢?

对于这个问题,陆霆只想说:“遇到男的你可以打,打赢了很光荣,打输了那也没什么;但是打女的你赢了那是胜之不武,输了从各种意义上来讲你就是个辣鸡。更重要的是女孩子细皮嫩肉的万一打坏了怎么办?你赔吗?面子上也过不去啊!”

长谷部:“长官我他妈就信了你的邪!你从哪里找出来的歪理邪说啊!”

陆霆立马推锅:“我上高中一哥们说的。”

不要问正文里长谷部会不会说这样的话,请注意这是沙雕abo,连着主角作者带上刀剑男士以及一系列审神者一起沙雕的abo番外。

不然怎么会有那么神奇的发情期?

哦,对了,上面那个神奇的发情期只针对陆霆。




  

说是玩儿,其实就是探讨中国历史。

连陆霆都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小姑娘对血乎淋拉的中国近代史这么感兴趣。

在数次询问之下季遗渲说道:“我其实是对军人感兴趣啦!每次看大阅兵的时候就感觉热血沸腾的,特别是看到那堪比复制粘贴的我大天朝军人踢的正步!”

陆霆:“妹子我不说啥,你感兴趣就可以,千万不要作死去试一试,想当年教官训练我们踢正步的时候……”他抬手一捂脸,“往事不堪回首。”

一旁的长谷部脸一黑:于是你就开始训练我们找平衡是吗?训练我们也就算了,连着小短刀也一起训练,你良心不会痛吗?

陆·看着铁石心肠·其实只是因为鬼畜心理作祟·无比心虚·霆:我说会你信吗?

压切·信你我就把名字倒过来写·长谷部:我信你个鬼!

一旁的季遗渲看着自己面前的一人一刀突然开始眉目传情(大雾),顿觉自己像个100瓦电灯泡:“内个啥……你们先眉目传情,我先走了!”





  

空气中一片寂静。

“等一下!”长谷部居然先陆霆一步反应过来,“什么眉目传情啊!你给我说清楚啊!你丫跑什么啊?你有本事说这话你咋没本事站在原地跟我理论理论呐?!”

陆霆:眉目传情……我觉得我的性取向应该还正常,用不着跟男人眉目传情吧?





  

距离陆婷婷开窍还有……不知道几章。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