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刀剑女子,即刻出阵!【第三章】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制作刀装了。

狐之助从前面走着,领着陆婷和两位刀剑女士来到了刀装室。

“请各种资源都选择50,然后点击开始键就可以了。”蹲在制造器上,狐之助说,“刀装很快就可以造好,所以不需要等待。”

话音刚落,制造器里就滚出了一个绿色的球球,泛着明亮的光泽,捧在手心里还暖暖的。

“是中等的轻步兵,适合药研殿下装备。”一眼就可以看出刀装类型的狐之助说道,“请给药研殿下装备刀装。”

装备刀装?怎么装备?陆婷一脸懵逼。

大兄弟你怕不是在消遣我,药研全身上下连个口袋也没有,怎么装这玩意儿啊?

药研看着陆婷在自己面前拿着刀装左照右照,就知道陆婷不会怎么给刀剑们装备刀装了。于是她伸手,把刀装拿过来,让刀装化作灵力融入自己的身体。

“大将以后不用担心不会给刀剑装备刀装,我们刀剑男……女士都经过训练,一些基本的项目自己就可以完成。”药研·废审制造机·藤四郎如此说道,天知道他差点把刀剑男士说出来的时候是怎么强行刹车再改口的吗?

虽然陆婷并不在意这些,她的注意力完全被那个融入身体的球……不,刀装吸引了。

“阿鲁基sama,刀装分为中等,上等和超上三个等级,可以使刀剑女士的一部分数值上升,并且保护刀剑女士承受一定程度的伤害。”狐之助从制造器上跳下来,迈着四条小短腿从地上兜着圈子,“在刀装破碎之前,一般的时间溯行军的攻击不会起作用的,除了枪……阿鲁基sama,你在想什么?认真听我说啊!”

陆婷:……如果上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的话,我一定会选择把这只狐狸扔出去。



新手教程就这么过去了,陆婷又锻了几次刀凑满了一个部队。

虽然其中三把都是短刀。

比如梳着高马尾,看起来象是个男孩子可实际上是女孩子的乱藤四郎。

比如梳着妹妹头的平野前田双子。

这是最后一把刀了,看上去比短刀长了一些却没有山姥切长。

陆婷小心翼翼地注入灵力,眼前的樱花炸开。

“打扰了。请问兼小姐……和泉守兼定有来过吗?”穿着皮靴,戴着红色耳钉的女孩站在陆婷面前,“啊,我是堀川国广。请多指教。”

幸福,太幸福了。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