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温和的日月辉【七】

刀剑男士:我们总以为,审神者是温柔的,那么审神者旁边的那个人肯定也是温柔的,而且他的技能大多数都是防御什么的。

然而我们错了。

那明明就是披着个温柔皮的暴力奶妈!

而迫使刀剑男士们做出这个选择的月神高斯表示,没有什么是我月神模式做不到的,如果有,那就变日冕模式来一发。

在各个宇宙中,高斯都以“慈爱的勇者”而闻名,然而作为知其底细的赛罗、戴拿以及一众与他战斗过的、和他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奥特战士们只会这么评价:高斯的确是慈爱的勇者,但他也是个暴力的奶妈啊。

不要以为高斯很慈爱,那是遇到武藏以后。在遇到武藏之前……请参考《日月第一击》。

巴尔坦呵呵你一脸哦。

不好意思,跑题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武藏高斯与刀剑们之间的关系也不算太僵硬了,所以经常坐在一起唠嗑。

就像在那个空空如也的地球上一样,处理文件完毕之后的空闲时间内,武藏就跟短刀们讲故事。

讲他在eyes里发生的趣事,讲他在镝矢群岛怪兽保护中心中保护的那些怪兽,讲朱兰上的一切,还有和其他奥特战士一起保护地球。

“所以说,没遇到大将你的时候……”看着一副翩翩公子模样的高斯,一直稳重的药研第一次有了一种名为“别扭”的感觉,“秩序阁下很暴力吗?”

“虽然我不太信啦,不过总觉得他在自己战斗的时候比我跟他合体的时候还要厉害。”

“不过没有日月辉,我也不可能拥有更强大的力量。”比如日蚀模式。

药研:……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两位阁下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在场所有刃都发出了强烈的光芒。

评论(6)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