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欢迎来到三界庄园:佛陀与机械师的见面

“纱织的能力真的很强呢。”险胜一局,艾欧里亚和魔铃心有余悸,这样的比赛简直太可怕了。

“不,其实我也吓坏了。”虽然自称“战争女神雅典娜”的地上代行者,但是纱织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可怕的比赛,“总感觉……下一刻就会死在那个庄园里。”

“唔姆……你们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从他们身边坐下,紫发的青年微笑着,“庄园主不会让好不容易找到的玩具死掉,无论你们在游戏场地里受了多重的伤,回到庄园里都会完全恢复的。监管者们下手也很有分寸,因为万一杀死了求生者,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从未见过……

“啊,这是因为我之前正在修理我的机器人。”青年脸上的笑容未变,“一但碰到与机械有关的事情,我都是废寝忘食的。我的名字是穆,一名机械师。”





其实因为机器的原因废寝忘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去花园里闲逛时遇到的金发青年。

说是花园其实里面只有四种植物,其中三种是被求生者们称为“玫瑰刺客”的阿布罗迪的武器,也就是带着致命毒素的皇宫恶魔玫瑰、最坚硬可以使万物粉碎的食人鱼玫瑰、以及投出后可以锁定对方心脏并吸干血液的吸血白玫瑰。至于剩下的那一种则是监管者沙加种植的婆娑双树。所以,平时庄园主都不会让求生者们来到花园,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发现哪个求生者在庄园里翘了辫子。

可是那一天不一样。

金发的青年虽然紧闭这双眼,但是行动却不受任何阻碍。刚开始看到他的时候,穆因为对方监管者的身份而绷紧了身体。不过对方很快就让他放松了下来。

“不必紧张,现在毕竟不是游戏,我们还是可以友好相处的。”他说道,“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佛祖的转世,沙加。”


评论(3)
热度(18)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