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军魂(四)

虽然因为剑身太短而未能将树拦腰截断,但是可怜的万叶樱还是差一点儿下了地狱—— 如果不是军魂的本体太短,那整棵万叶樱就会被拦腰斩断。
惊人的破坏力。
虽然这么说,但是万叶樱也处于险险折断的地步。为此万叶樱如果有意识的话,一定会成为一只嘤嘤怪。
明明是审神者自己的锅,为什么要扣到我的头上来呢?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军魂连一点儿灵力都舍不得分给万叶樱,还不是因为要给那位大人撑场子,否则打死他也不会把自己宝贵的灵力分给一棵快要枯死的树的。

深吸一口气,勉为其难地挤出一点儿灵力放在万叶樱的枝干旁,感应到灵力的万叶樱疯狂地颤动起来,像是得了羊癫疯的患者一样(军魂语),快速地抽枝发芽,开出粉色的花朵。
当然,军魂注入的那点儿灵力,根本就不能让整棵树开满花。
所以,真正让万叶樱开花的,是反客为主的万叶樱。
万叶樱自己主导着,吸收来自军魂的灵力,军魂勉为其难挤出来的那点儿灵力也就让万叶樱冒个芽,最后反倒是万叶樱反客为主,开始吸收军魂身上的灵力。
差点儿没把军魂吸干。

本来在屋子里等着军魂回来,结果半天没什么信儿的卡曼德按捺不住,于是就又出门看。
……差点儿没把嘴里的水喷出来。
谁能告诉他,哪个看上去超级像军魂但是身高还没军魂一半高的孩子是谁?!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