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欢迎来到三界庄园:愉快的下午

“愿不愿意陪我一起看看花园里的风景呢?”

金发的、带着圣洁气息的青年向穆发出了邀请。

“不必担心阿布罗狄的玫瑰。”金色的光罩将两个人围起来,“这样就可以了。”

虽然没了玫瑰的威胁,但是穆却更紧张了——自己旁边的可是有号称“最接近神的男人”之称的监管者,怎么可能仅仅因为三言两语就放松警惕呢?

更不要提这个距离……

虽然知道在这里他们杀不死自己,但是重伤也不是不行……

正在胡思乱想的穆完全没有时间看前面的路,只是跟在沙加背后,连对方什么时候停下来了都不知道,直直撞在了沙加后背上。



“怎么不走了?”

“来到这里就可以了。”沙加抬头看着眼前的树,“这是我从家乡带来的婆娑双树。”

它的花瓣会随风而起,向风前进的方向飞舞……

正当沙加撤去金色防护罩,打算与穆来一场痛快淋漓的谈话时,穆突然感觉身后寒风阵阵,一转头,骷髅的骨架已经逼近了他。

“迪斯马斯克。”沙加不爽地伸手,手腕上的佛珠相互碰撞,“不要碍事。”

“不过是个小鬼而已,”紫色短发的青年抬手召回骷髅,“沙加你也太紧张了。”

沙加缓缓睁眼,碧蓝色的眼睛里倒映着穆的样子:“不许你碰他,迪斯马斯克。这是警告。”

惊讶于沙加睁眼,迪斯忌惮地后退两步:“真经不起逗,我去找修罗了,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评论
热度(16)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