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闲聊】关于他们念叨的葛叶纮汰终于实装了这件事(二十五)

  26楼 驱纹戒斗战胜佛

  说起来……其实我感觉葛叶纮汰的性格是不是有点儿过于乐观了。

  是有点儿盲目乐观的味道(头秃)。

  27楼 驱纹戒斗战胜佛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所以没必要把所有的痛苦都扛在自己身上。”

  “哈哈哈,累了吗?可以靠靠我的肩膀哦,虽然没有其他人那么结实,但是躺起来应该还是挺舒服的吧。”

  “我到底也是一把大太刀,战斗力还是可以确保的,所以啊……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呢——哈哈哈,不是在说主人你啦!”

  以上是本丸里戳戳他的语音,真的很怪,而且最后一句我总感觉葛叶纮汰不是记忆缺失而是故意不提之前发生的事情。

  但是这群人到底发生了啥我真的不知道(恼火)。

  28楼 战极凌马到功成

  ?这小伙子浓眉大眼的居然还搞这些花花肠子?

  29楼 战极凌马到功成

  等等?铠武刀男人要极化了?卧槽,我还没给葛叶纮汰升级呢我去!

  等我,我这先去换甲州金买几套纸笔道具啥的,本丸里现存的纸笔不够把所有铠武刀男人都给送走。

  30楼 欧皇时刻!

  我就打算送几个,毕竟极化刀这玩意儿多了容易掉头发,少了有些活动你打不过,浅尝辄止即可。

  我看看有几个婶婶没有因为极化刀剑的升级经验条掉头发?

  31楼

  你给我去spa!(恼怒)

  32楼

  但是说实话,往好处想,至少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裸体了不是吗(脱裤子)

  33楼

  我是为了这个想要极化的吗?……好吧我确实。

  极化刀又美脱得又多,谁不对他们的肉体心动,不心动的我宣布全都是太监。

  34楼 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上翻看到了纮汰的语音,那我也放一下我家黯纮汰的语音……怎么说呢,我有点儿害怕放出来这个帖子就404了。

  35楼

  看到这个我吓得打了个嗝。

  36楼 吴岛光实实在在

  目瞪狗呆了属于是,到底是尺度多大的语音能把帖子404啊,我也只听说了似乎是锻刀的时候出现异常才会让葛叶纮汰出现异变。

  37楼 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要尝试一下玩儿坏我吗?任何方式都可以哦。”

  “嗯?所以要试试让我碎掉吗?就在战场上……刀剑的宿命不就是如此吗?不过……这也算是被玩儿坏的一种吧?”

  “想把我关起来也是可以的,囚禁起来……毕竟我也不是真实的葛叶纮汰,不过,我总比那家伙诚实一点儿。哪方面的诚实……主人要亲自试试吗?”

  38楼 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呜呜——黯纮汰他真的很开放啊好吧……感觉我想玩儿什么play他都可以接受,但是他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不会接受不了。

  39楼 楼主 葛叶纮汰上无情

  上翻,一辆隐形的三轮车从我脸上碾了过去。

  还能这么玩儿吗?我又开始酸了。

  40楼 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我又开始想黯纮汰回来会更开放还是变得拘束起来。

  更开放的话我其实也没什么意见,最多就是腰子被榨干(肾亏了),但是拘束起来的话我反而会兴奋哎……说不定这样的黯纮汰会让我忍不住干点儿很过分的事情(指指点点)。

  41楼 吴岛贵虎头虎脑

  我就默默地看着楼上开着三轮车从我们脸上碾来碾去,别说了别说了,再说的话真的会被404的!话说我们到底是怎么从铠武刀男人的极化讨论到开车的!

  42楼 吴岛光实实在在

  嗝,这玩意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只能说在一切没有结束之前我们都是罪魁祸首。

  等等,所以@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你的那篇文——就是《知乎体:召唤出来的刀剑男士超级主动怎么办?》其实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吗!我一直以为是同人!

  43楼 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对啊,都是真的,虽然婚契结成算是我一厢情愿,可是如果我家黯纮汰不同意的话我也没办法不是?

  44楼 驱纹戒斗战胜佛

  我就看着这个楼从正经一路歪到,现在越来越不可描述。@葛叶纮汰上无情 你倒是发挥一下楼主的作用制止一下啊!

  45楼 楼主 葛叶纮汰上无情

  ?

  46楼 楼主 葛叶纮汰上无情

  别停下来,我爱看,多来点儿。

  @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所以黯老师咱们私下一起交流交流?

  47楼 黯纮汰,我的好老婆

  完全可以。

  【金星:完美手势.jpg】

  48楼 欧皇时刻!

  狼狈为奸了属于是。

  49楼 老司机带带我

  等等!请带上我!

  50楼 吴岛贵虎头虎脑

  悲伤逆流成河,没人听我的。

  51楼 吴岛贵虎头虎脑

  我说我们是正经的审神者,你看看还有谁会信吗?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