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您的铠武已关机(九)

  把战极驱动器交给葛叶纮汰的选择……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呢?吴岛贵虎站在世界树之塔里,居高临下的感觉让他晕眩,最后他坐在椅子上,继续看着电脑上的数据。

  不知道为什么,前几天还好好的数据今天彻底变成了乱码,然后,在吴岛贵虎面前重新排列整合,最后变成了一份讨论如何开发海姆冥界森林的计划书。

  吴岛贵虎:……

  他大概知道葛叶纮汰为什么会露出活像吃了苍蝇一样难看的表情了。

  自己所熟悉的东西突然为了顺应有些家伙的到来变成他们臆想中的样子,真的有点儿不爽。

  “哟,”战极凌马敲了敲门,然后走进来,把一摞纸放到吴岛贵虎面前,“没想到,我辛辛苦苦做的研究也变成了这个样子。”他的声音里多少有些惋惜,“不过,似乎也多亏了他——”战极凌马把一台“T”字型的驱动器放在桌子上:“创世纪驱动器研发成功了,不过成品暂时只有一台。”

  “如果按照剧情的话,你把这台驱动器交给了耀子但是——”战极凌马拖长音,“贵虎,如果——你自己用这台驱动器呢?”

  

  葛叶纮汰现在死死的盯着那个在仓库里的男人,恨不能一脚踹上去。

  同样,恨不能一脚踹上去的还有高司舞。

  但是她们不能。

  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法子,居然让整个铠武队的人都接纳了他,现在Chucky和Rica正在围着李言天打转,Rat趴在桌子上一脸羡慕,而裕也……裕也呢?

  葛叶纮汰跟高司舞对视一眼,他们同时想到了裕也在书里的遭遇,几乎是同时,他们身上起了一串鸡皮疙瘩,刚想着转身离开去找裕也,却正好对上了过来的吴岛光实,双方都被吓了一跳,而也因为他们三个弄出来的动静,车库里的人都看了过来。

  “纮汰姐!”看到自己,Rat就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样扑了上来,“你终于回来了!李君等你好久了!”

  “就是啊,不过话说回来,”刚被哄得很开心的Rica和Chucky看到葛叶纮汰的到来,语气里居然带上了几分揶揄,“纮汰姐你都订婚了,居然没通知我们。”

  “嗯……嗯?嗯?!”葛叶纮汰本来还蛮心不在焉,结果听到Rica的话人直接傻了,眼里透出三分迷茫三分痴呆三分没反应过来一分“你们开玩笑呢吧”,活像一个扇形统计图,“不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她跟高司舞和吴岛光实面面相觑,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出了“what the fuck”,很显然这种事情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思考范围——虽然他们也万万没想到这位居然这么不要脸敢拿这么重要的事情来搞事情。

  

  ——“现在怎么办?”

  ——“我想把那个谁……李言天打一顿,这是可以说的吧?”

  ——“可以,我的态度是随便打,打死为止。”

  以上是高司舞、葛叶纮汰和吴岛光实的眼神交流——别问她们是怎么交流的,问就是愤怒让她们脑回路重合了。

  “纮汰姐真是的,李君可是主动要求帮忙背负你们家的高利贷呢!”终于,他们在乎的事情被Chucky说了出来,然后葛叶纮汰看着她一脸花痴像,嘴角抽搐了两下,“真羡慕啊,有这么好的老公。”

  葛叶纮汰:……

  高司舞:……

  高司舞捂住了脸。

  她记得……这个碎片里纮汰的姐姐背下了所谓父亲的五百万日元的赌债?

  用这种办法来造谣,这个李言天……似乎太无耻了一点。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