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直播体】这个节目是不是有点儿大病(三)

  【笑死我了

  不愧是你驱纹戒斗哈哈哈哈哈

  虽然但是,万一葛叶出了事情,有个人接应也是好的

  首先,节目组应该会有应急措施,其次,谁还记得戒斗不会游泳吗?

  确实,上次拍水戏的时候差点儿呛出问题,如果不是剧组抢救及时估计就完了

  所以戒斗为什么要跟葛叶来海边?明明都不会游泳

  为了营造独处的时机?(滑稽.jpg)】

  对于这些,葛叶纮汰和驱纹戒斗一概不知,在去往海边的路上,驱纹戒斗看向葛叶纮汰的侧脸,除去那根削尖的木头和别在腰上的匕首,他也没带别的东西。

  “你不戴护目镜吗?”看着葛叶纮汰没什么自觉,驱纹戒斗终于忍不住开口了,“不怕眼睛疼你可以不带。”

  “哦,对哦!”葛叶纮汰敲了下手掌,眼睛凉了一下,然后习惯一样去摸背后的背包——直到摸到一片空气他才想起来自己的背包放在营地了,“我回去找……”

  他的话还没说完,头上就挨了一巴掌,等葛叶纮汰揉着脑袋抬头气鼓鼓地看着驱纹戒斗,他才像变魔术一样从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鼓起的衣兜里拿出了护目镜:“戴上,下一次可没人提醒你。”

  “谢啦戒斗!”虽然脑袋还疼,但是葛叶纮汰还是开开心心地接过了护目镜戴上。

  他们已经到了海滩上,走到这里驱纹戒斗就不会做什么了,看着葛叶纮汰脱掉上衣走向海里,然后一个猛子扎进水里。

  【笑死了,葛叶纮汰你被打了之后怎么活像个受欺负的小媳妇

  这个受欺负的小媳妇能一拳十个你(指指点点)

  笑死了戒斗你就不能直接给,你还拍一下

  不打不长记性(指指点点)

  你果然就是来走过场的吧戒斗,好赖也得脱个上衣给我们看看肉,学学人家葛叶

  有一说一,葛叶纮汰不愧是练过的,这肌肉真的绝了(吸溜)

  葛叶也是因为穿了衣服不方便游泳吧?是这样的对吧,绝对不是为了让我流鼻血的对吧(捂鼻子)】

  

  “光实……其实你要是不放心的话可以跟上去看看的。”实在看不下去吴岛光实几分钟就站起来看向驱纹戒斗和葛叶纮汰离开的方向了,高司舞开口道,“真的,你这样一直站起来我眼都花了。”

  她刚刚用火折子引燃了干草,现在正在往火堆里添柴——这是吴岛贵虎刚刚找到的,现在她正在烧热水,容器是节目组准备的小铁盒。

  “嗯?”吴岛光实一愣,然后停下了自己刚要站起来的身体,讪讪地坐下,小声嘀咕:“我表现得很明显吗?”

  “你说你表现的不明显的话,谁会信呢?”用小刀给椰子开了个口,把里面的椰子水倒进自己的瓶子里,然后小心翼翼地削着外面的壳,看着高司舞险些扎到自己的手,吴岛光实连忙接过她手上的椰子代劳。

  但是说实话,这还挺难的,至少这壳是真硬,等把壳拆掉、露出里面的肉,已经过去了不少时间——至少吴岛贵虎已经回来了。

  【笑死,阿实怎么活像个望夫石?

  阿实听了连夜顺着网线爬过来打你一顿

  不过椰子是真的难开,我都是让水果店帮我处理好的(说着我吸了一口手里的椰子)

  等一下,怎么回事都开始吃了?说的我都饿了(开始点外卖)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隔壁国家的俗话真的很对】

  于是,在征得自己哥哥的同意之后,吴岛光实就想顺着他们离开的路跟上去,没成想人已经回来了。

  “没抓到多少,”葛叶纮汰摇了摇头,看上去有些遗憾,“但是应该够吃了。”

  他带着的木棍上穿了一串小鱼:“你们没有削木杆吗?烤鱼啊。”

  【我感觉阿实的心都碎了

  感觉阿实的内心:你们怎么回来得这么快!

  笑死了,这过去有十分钟了吗?

  有了,大概二十分钟,所以能收获到能让五个人吃饱的食物还是挺困难的

  驱纹戒斗捡贝壳真的很好笑

  笑死了,看着戒斗差点儿被螃蟹夹到手我甚至觉得有点想笑,这是可以说的吗?】

评论(2)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