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葛叶纮汰的暗黑本丸(二十四)

  但这些都是之外的事情,葛叶纮汰现在大口大口地喘息着,暗堕之后的一期一振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刀指向了第三任审神者,然而他失败了——作为惩罚,他被审神者打到重伤之后封印进本体刀里,直到前几天自己解开封印将他释放出来。

  睁开眼睛之后的葛叶纮汰只觉得自己脸上冰凉,摸上去湿漉漉一片。自己居然哭了,头发粘在脸上的感觉并不好,葛叶纮汰想着,自己应该去好好洗把脸精神一下,只是,当他站起来的时候大脑一阵晕眩,险些跟根木头一样直体倒地。

  那种双腿无法支撑自己的身体的感觉再次袭击了自己的身体,审神者扶着墙,试着一步一步慢慢下楼。他的眼泪没有停下,他甚至觉得自己的惩罚是否过于严重,无辜的刀剑男士、痛苦的一期一振、还有在一期一振的记忆里看到的,一样痛苦的左文字一家,还有新选组等等。

  一个接着一个,一面接过一面,不断有熟悉的面孔在他的脑海中不停地闪回,然后,无比凄惨的结局在他的大脑中出现,并像刻刀刻进木头一样记忆深刻,不断地突破葛叶纮汰的接受能力极限。他想捂着脑袋惨叫,但最终却什么声音都没能发出来,只是脚底一滑,整个人从楼梯上摔下来。

  他爬起来,手脚很疼,疼得他相当场把四肢整个卸掉,少年从地上爬起来,迟疑着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最后终于把目光投向了粟田口的方向。

  他要去看看一期一振……至少要看看,一期一振现在的状况如何。

  

  一期一振仿佛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在那几乎想要自行了断的痛苦终于结束之后,一期一振就陷入了睡眠,并非沉睡,而是终于能安安稳稳地入睡了。

  他甚至看到了,早就被碎掉的厚藤四郎、还有前田他们,就仿佛第二、第三任审神者从来没有来过一样,这样的梦境太过美好,美好得一期一振即使是在梦里也觉得太过虚幻。

  他睁开眼睛,正好看到葛叶纮汰跪坐在他的身边惴惴不安。

  “……您是新的审神者?”神智恢复之后的一期一振还记得自己之前头脑发热造成的后果,他撑着身体坐起来,他记得自己捅的好像是胸口?轻轻扯了扯葛叶纮汰胸口处的布料,露出干干净净根本没有任何伤痕的胸口。他长出一口气,想必在自己伤害审神者之后治疗队来了吧?

  “请原谅我的行为,审神者大人请务必只怪罪我一个人。”有着漂亮的蓝色头发的青年似乎是想为自己的弟弟分担罪责,“伤害你是我一个人的行为,请务必不要迁怒我的弟弟们。答应了这件事,让我干什么都可以。”

  “不、我并没有想要伤害您的弟弟的意思……”葛叶纮汰的脸色一僵,他大概明白了一期一振的意思,按住了一期一振打算解开身上的衣服的双手,“没有了解完全部事宜就把你召唤出来,是我的失职。”

  “我已经……知道你经历了什么……虽然最这件事情并非我的本意,但是确实我都知道了——窥探你的记忆,真是抱歉。”

  “是我身上的暗堕气息吗……”一期一振也知道那是多么危险的东西,“等等,你难道没有直接把那些气息释放到空气中吗?”

  “那样对大家都不安全,我不想让大家承受多余的痛苦。”

  而且……这个本丸的大家……太苦了,没必要再去增加自己的痛苦。

评论(2)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