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当瞬成为审神者:第三十五章

瞬的工作效率怕是所有审神者里最好的。
他不怕肝不动,因为作为一个战士最基本的就是体力。
他也不怕熬夜,毕竟他都经历了好几次夜战。
他更不怕受伤,自己以前受的伤比现在严重多了,而且……那些敌刀连他的防御都砍不开。
之前好几次沙加还挺担心他的,现在一看:我担心个毛啊?就这种水平的敌人还能蹭破他的衣角?
于是他就专心地在主屋里积攒小宇宙以备不时之需。
哈迪斯?那是压根儿就不担心,真的,一点儿都不担心。自己的人间体的实力什么样他最清楚,毕竟都附过身了。

就是看着那些刀装累趴在瞬身上的时候有那么一丢丢的不爽。
真的,只有一丢丢。

把大包平接回来之后,就在瞬以为他再也不用上战场的时候……
“阿鲁基,五虎退修行回来了。”长谷部在一旁恭敬地站着,语气里有一丝……嗯?愧疚?“您还是去看看吧。”

“我……我只打败了三只老虎……”原来五虎退的五只小老虎已经成了大老虎,但是……
看着极化五虎退那lv.35的等级,瞬默默地吐了口血。
我再也不送短刀们去极化了。
胁差打刀也不送了。



想知道极化刀有多难练吗?34级五十万的经验条了解一下。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