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关于陆霆的私设

一:陆霆是被用来管理暗黑本丸的试验品。
 二:陆霆之所以会被复活,是因为身体里隐藏着大量的灵力,时政运用特殊手段把他的灵力引导到心脏部位,填好了致其死亡的弹孔。
 三:之所以最开始会同意接受暗黑本丸,是因为他最开始完全不知道自己身体里蕴含灵力这件事,所以当他拒绝的时候灵力被引导着在心脏里乱窜。挺痛苦的。
 四:其实最开始的时候陆霆想给自己起的代号是“火凤凰”,不为什么,“火凤凰”是他在军队里的行动代号。
 五:这也证明了他并非表面那般冰冷,至少……他的心脏有着火一般的热量。
 六:在天守阁的墙上摆着一张合影,是他的队员们和他一起照的,而靠着他最近的那个文质彬彬的青年叫孙陌玉,是他的好友间搭档。曾经孙陌玉说过他一定不会死,可惜他食言了。
 这个骗子。
 七:自从第一次回忆起队友之后记忆就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样一发不可收拾,明明是一样的训练,可是看刀男的时候内心毫无波澜,偏偏每次醒来的时候枕边湿了一大片。
 八:陆霆有一次上街的时候看到有青年在广场上耍剑,虽然没少见过刀剑男士们用刀剑战斗,但是不知为什么被他吸引了。
 那种感觉很是亲切,就像是回到家了一样。后来他才知道,那是祖国的化身,名为王耀。
 九:其实即将死亡的时候陆霆是有感觉的,自己身体上的毛病越来越严重了;万叶樱也是有感觉的,本来开得正盛的鲜花一夜之内落的干干净净,连叶子都有了枯萎的迹象;刀剑男士们也是有感觉的,最开始如大海一般支撑自己存在的灵力现如今就如同即将干涸的溪流一般。
 十:被狐之助下达了死亡通牒的时候他没有惊慌失措,先是笑着把一封信给了狐之助,然后整理好自己的军装,看着擦好的匕首,和第一部队一起站到了出阵仪旁边(所以那个东西到底叫什么?),赴死。
 十一:我其实很喜欢五虎退的小老虎……
 加州清光,你是一把很可爱的刀……
 三日月宗近,如果你和莺丸想喝茶的话,我记着我的桌子前面放着一罐来着……
 大和守安定……
 今剑……
 他把自己生前没说过的话全写在信上了。
 “作为一个可以交付后背的战友,你们合格了。”这是信上的最后一句话。
 十二:王耀不知何时出现在本丸里,看着满院子的刀剑男士轻笑,他还可以活过来。
 然后,就把那日练剑的长剑拿出来,放在万叶樱旁。
 把他埋在这棵樱花之下吧,剑不许动,三个月,最多三个月他就会回来了。
 毕竟,樱花和桃花一样,是春的象征啊。
 春天,也是万物生长之际。

【陆霆:不是说好了不剧透吗?
 作者:没办法,我控制不住我自个儿。】

评论(13)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