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二十七】

这一石可谓是激起了千层浪,原本在讨论付丧神外貌的审神者们皆是一愣,然后再看过去……
 “天啊,和泉守居然没有穿新选组的羽织!”
 “烛台切不是很注重帅气的吗?为什么穿着这么没有美感的衣服!”
 “鲶尾没极化的时候不是低马尾吗?为什么梳成高马尾?”
 “骨喰也把头发梳起来了啊!”
 讨论来讨论去,他们发现了最关键的一点:“他们穿的衣服为什么是一样的!”
 清一色的军绿色,清一色的陆军军服,不管是什么样的刀种身上都是军装。
 太没有美感了吧!

不好看吗?陆霆想,啊,的确不好看,自己国家的军装的确不怎么好看,但是又不是去选美而是去战斗,那越轻便越易于隐藏的衣服不是更好吗?
 “我想起来了!”一个人突然叫起来,“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我知道!就是在审神者大会上说要修理暗堕付丧神的那个审神者!明明付丧神们被欺负到暗堕已经很可怜了他连花时间去安慰他们都不愿意!”
 对不起这事情我还真是办不到,陆霆面无表情地听着再次炸锅的演练场,那些调节心情的事是指导员的,不是我的。
 “你是他们的审神者吧?”他的肩突然被拍了一下,转过身时看到一个比他矮了两个头的金发少女。
 陆霆:“你哪位?”
 金发少女微笑:“您好,我是玛丽苏,想跟你谈一些事情。”
 陆霆:“说。”
 玛丽苏看了看周围的人山人海:“这里人太多了……”
 “去别的地方可以,等我的刀剑男士比完再去。”

评论(1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