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二十九】

“啊。”陆霆看了看面无表情的少年,应了一声。 
 然后他就看到少年表情更加面无表情了。
 洛云川紧张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觉得自己的脸就像是一块木头,戳都戳不动更别提做出什么表情了。 

还好有人救了场。 
 戴着眼镜的少女抱着一大堆东西,因为抱的书本太多以至于遮住了眼前的视线,就这么在糊里糊涂看不清路的情况下撞上了两人。
 有着厚厚镜片的近视镜在空中旋转三百六十五度,完美落地;抱在怀里的书啊本啊什么的也像天女散花一样撒了一地。
 “眼镜呢?眼镜呢?”娜娜莉可谓是传说中的“没了眼镜会死星人”,高度近视的她离开眼镜简直是寸步难行,她跪坐在地上,手四处摸索着找眼镜。
 “是这个吧。”眼镜刚好掉在陆霆脚边,他捡起来递给少女,“走路小心一点儿啊,那这么多东西走这么快,很容易撞到别人的。”
 “是,我知道了。”少女戴上眼镜,眨了眨眼,“陆霆?”

万万没想到,在审神者大会上的发言居然引起这样的影响,陆霆是着实没想到的。
 “其实您的那种想法很早就有人提起了。”娜娜莉坐在休息区的椅子上,下意识的扶着眼镜。
 “是的,现在与时间溯行军的战役处于相持阶段,时之政府正是需要大量审神者和刀剑男士的时候,”洛云川语气很平缓,“但是暗黑本丸一个又一个出现,而暗堕的刀剑付丧神是无法上合战场与时间溯行军进行战斗的。时间溯行军身上的气息会加重暗堕付丧神的暗堕程度,最终他们也会变成时间溯行军。”
 “但是时间不等人,恕我直言,”洛云川摸了摸耳朵,“您的这种想法比刀剑保护者协会的那些成员的想法更靠谱,但是更多的人却站在刀剑保护者协会那边……”
 “你们在说什么?”玛丽苏在这个时候来了,她看了看陆霆又看了看娜娜莉和洛云川。
 “没……没什么,陆霆前辈我先走了!”
 “我也先走了!”
 娜娜莉和洛云川急急忙忙地跑出去。洛云川在跑时闭上了眼睛,陆霆前辈……
 祝您能在她的手心上活下来吧……

评论(8)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