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四十九】

我选择搞事情。

来来来工兵铲拟人走一波。

 

“吃午饭了啊,不留我一块吃吗?”林泽看着正在摆桌的烛台切,看着身边的陆霆。

“随便你。”陆霆早已心力交瘁,没力气再扯犊子了。

烛台切拦住要盛饭的陆霆,然后空出一只手,拿出一碗……红豆饭。

陆霆迷茫:“我为什么要吃这个?”

烛台切表示:第一次都要吃的。

“啊?”陆霆半天没反应过来,“什么第一次?为什么要吃这个?你不给我说出个所以然来信不信我罚你绕操场跑圈儿啊。”

林泽目光瞟到往自家哥哥身后躲的药研,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是你跟烛台切说了吧?】

正在纳闷谁跟自己说话的时候,药研一侧头看到了正在微笑的林泽。

声音好像是从他那里传过来的……

 

“啊?”这回轮到烛台切迷茫了,他忽视了正在拼命给自己使眼色让自己不要暴露自己的药研,“药研说听到……呜呜呜呜(长官你干嘛捂我的嘴)!”

陆霆一巴掌捂住烛台切的嘴,把他没说出口的话一巴掌全拍了进去,好不容易褪去红晕的脸又一次扮演了天边的火烧云,他趴到烛台切耳边,小声地、半是威胁半是认真:“你要是敢把这件事说出去,你就等着去死吧!还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

“除了我和药研应该没有别人了。”于是乎,烛台切还是把药研招供了出去。

药研之后被陆霆收拾的有多惨,咱们可以进行想象了。

 

于是乎,当天中午,刀剑们就看到一脸憋屈的陆霆拿着筷子狠狠地戳着碗里的饭,他们敢肯定,要不是为了不浪费粮食他肯定把这碗饭送进垃圾桶。

“不喜欢吃?”

“谁想吃这种东西啊……等等!”这声音好像是个女孩子?自己的本丸哪里来的女孩子?虽然脸上没表现出来,但内心已经风起云涌。

“那就给爷啊,看你吭叽大半天这个憋屈。”说着,那双手就把陆霆面前的饭和他的筷子夺了过来,把坐在他一边的药研推到一边,坐在那里开始吃。

这个形象……怎么说呢?中短发的少女,吃起饭来却比男生还彪悍,满满一碗饭没几分钟吃的连渣子都没剩,干净得都不用水洗。抬起头,那一双如黑曜石般闪耀的眸子闪烁着对自己实力的自信,发尾梳了个低低的马尾从左肩垂下,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之下闪着光芒就像是精心编织出来的黑色锦缎。

伸手擦掉嘴边的饭粒,少女大大咧咧地站起来拍了拍陆霆的肩膀:“你瞅瞅你瘦的,都瘦成啥德行了还挑食,爷跟你讲啊这红豆饭对身体可好了巴拉巴拉……”

“不是……”断线半天的陆霆终于把网线接上了,他看着个子仅到自己胸口的少女,“你哪位啊?”

“陆霆不是我说你,你忘了谁也不能忘记爷啊!”少女抓住陆霆的肩膀使劲儿晃悠,“你还记得大明湖畔被你用来杀敌挖坑划水锯木头煎鸡蛋……的那把工兵铲吗?”

“哈?”

 

我叫陆大霆,万万没想到,再接手了一本丸刀子成的精之后,我自己的武器之一——工兵铲也成了精。

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我现在只希望军用匕首和三棱军刺不要成精。

不然我上战场都不知道要用啥。

 

“不要把爷跟他们混为一谈好吗?”工兵铲翘着二郎腿,“爷都懒得理他们,陆霆,爷说你也是,闲得没事来这地儿干啥,这家伙前有狼后有虎的,你这小白兔还不知情,等你以后被他们吃的连骨头架子都不剩可千万别说爷没提醒你。”

等等为什么我是小白兔?按照常理来说我应该是老虎啥的啊?陆霆懵逼。

还有,你把你那个“爷”的自称给我改了!没有个女人样!

评论(8)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