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莲生(序)

哪吒莲花化身,虽百毒不侵,武器难伤,却成了无心无感情之人。

寻找感情,成了他现在的首要任务。

感情是什么?对于人来说有那么重要吗?

自己现在不是神明吗?感情不会成为神明的绊脚石吗?


三日月宗近:“主人啊,别人说我是上弦月,可是您却是我的太阳啊。”


山姥切国广:“能被您握在手心里的……仿品吗?”


压切长谷部:“您拯救了即将碎裂的我,我将为您压切所有的敌人。”


……


这是当哪吒成为审神者之后的两三事。

暗黑本丸的设定,但是真正暗堕的刀剑没几个。

cp大概是审all。




之前删了,修改之后重发。晋江同步更新。


评论
热度(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