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陆霆人设

角色名:陆霆

身高:1.90m

体重:90kg

刀种:不明

年龄:28岁

性格:原本是个温柔的人,因为经历了战友的死亡,尤其是童年好友孙陌玉的死亡之后觉得自己的温柔是会拖后腿的感情,逐渐变得冷漠(孙陌玉的死亡是让他彻底变成冰山的原因没有之一),接受暗黑本丸的时候对待刀男就像看待工具一样(“只不过是上阵杀敌的工具而已,刀这种东西,不在战场上挥舞就失去它存在的意义了。”),但是随着跟刀男们相处的时间长了,发现他们也有人类的感情,也会痛苦也会难过,也会受伤(“我想错了……他们跟人一样,是需要我去关爱的……不应该这么想的。”),渐渐开始心软。面对女孩子格外的温柔,大概就是看待妹妹那样看待女孩子(尽管他并没有妹妹)。

人物介绍:我是陆霆,是个军人。是的,如你们所知,我是死过一次的人了。怎么?不想理我了吗?

登陆(加载中):时间到了。

登陆(加载完毕):刀剑乱舞,开始。

登陆(游戏开始):集合!

入手:我是陆霆……你那副抽筋拔骨的样子是摆出来给谁看的?给我站好了!

本丸:全体集合!

凤凰是吉鸟,涅槃重生。我于战火中消亡,又于火焰中重生。

不要叫我陆婷婷!

你说他们?一群还远远不够的战友吧……这样下去我可放不下心啊……

远征部队归还:回来了吗?看在那么辛苦的份上,就让他们休息一下吧。

本丸(放置) :呵……谁给你时间休息了?要是这段时间时间溯行军泛滥,你要怎么负起这个责任?

本丸(负伤):我还可以拿起刀战斗……听不到吗?我还可以继续战斗啊!

结成(入替) :辅佐吗?我会尽力的。

结成(队长) :不达胜利之前,不会回头。(所以说在没有打通地图之前不管队伍伤成什么样他都不会返程除非全员重伤)

装备:的确很好用。

谢谢。

能不能把铳兵的铳拿出来改造一下?不,当我没说。

出阵 :血的味道……战意升腾了啊!

资源发现:资源很重要呢。

索敌: 不要大意!

开战(出阵): 不要大意,上吧!

开战(演练): 不拿出真本事,是没有演习的效果的!

攻击 :一击致命!

会心一击: 死吧,渣滓们!

轻伤:唔……

还好。

中伤/重伤 :还……还差得远呐!

真剑必杀 :要是在这里退后,那我所保护的人们就……!

单挑:去死吧!

胜利MVP:……

升特: 变强了啊……如果是在死亡之前……

任务(完成):任务完成、

内番(马当番) :养马吗?

(马当番终了):虽然不想说,但是马很可爱。

(畑当番) :这个我也会呢。

(畑当番终了):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手合番) :来吧,拿出真本事。

(手合番终了) :不拿出真本事的话,没有演习效果。我要说多少次你们才懂?

远征(出发) :我走了。

(归还): 我回来了。

锻刀 :新人吗?

刀装:我对这些并不在行。

手入(轻伤以下) :伤口会自己愈合的。

(中伤以上) :不治疗的话会对下一场战斗有影响?我了解了……

链结 :(不不不我并不觉得这个可行)

战绩:还差得远呐。

万屋 :你到底想看到什么时候!我很闲吗?

破坏 :啊……再一次死亡吗?他们的力量应该不会受欺负了……好像听他们说我一直板着脸?那就给他们笑一次吧……

评论(5)
热度(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