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十八】

“不错的发言呢……”冰冷的女子看着回到座位上的陆霆,“时之政府今年倒是带回来了一个不错的人才呢……”

“是来自大唐的人吗?”一席天青色襦裙的少女听着熟悉的语言,然后低下头在一张纸上写了一些什么,然后仔细地折好,转身将那张纸给了自己的近侍今剑,“今剑,拜托你一会儿大会结束之后把这个给刚才发言的陆先生。”

“嗨~”今剑欢快地应了下来。

终于,大会结束了,陆霆长长出了口气,正打算与长谷部一同离开时今剑发挥了自己短刀的机动冲了过来:“您好,陆先生,我的主人让我把这个给你。”说着,把那张纸递给他。

纸张上还残留着淡淡的茶香,看来是个喜欢喝茶的人啊。陆霆看着手上被仔仔细细折好的信纸,把它拆开。

“希望陆先生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今日会议结束后到万屋一叙。”少女字迹清秀,“我会在门口等待。”

“有意思。”陆霆嘴角突然扬起一抹冷笑,“别人躲我都来不及,居然有人主动找我?长谷部,你先回本丸吧,对了,回去的时候要是有人训练偷懒的话把他们的名字记下来,等我回来把名单给我。”

长谷部:“……”我先给本丸里的大家请医生可以吗?

活击婶摇摇长谷部的衣袖:“要是你们本丸里有刀偷懒的话会被他怎么样?”

长谷部:“跟要暗堕一样,揍一顿就好,就是揍得特别狠而已,虽然他揍我们的时候就没轻过。”

活击婶:“……你们审神者这么凶残时之政府知道吗?”

长谷部:“……恕我直言他来我的本丸的第一天时之政府就知道他的凶残了。”

活击婶:“真是可怕。”

“小女子名为卫清姀。”少女温婉地低下头,给陆霆行了个礼。

“我是陆霆,如果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的话我就走了。”陆霆依旧是那副不近人情的样子。

“陆先生这样可不太好啊,人的一生除了工作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卫清姀微笑着看着陆霆,一点也不被他的气势压倒,“人生短暂,如果不趁着活着的时候把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做完,那到死亡之时可就来不及后悔了啊。”

从袖子里伸出手,拉住陆霆的手:“走,陪我去万屋逛逛吧。”

评论(17)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